好想吃!「進擊の巨人」披薩真面目曝光 員工崩潰:在跟我開玩笑?
知名連鎖披薩品牌必勝客,將在8月1日推出巨人臉披薩,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必勝客》)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知名連鎖披薩品牌,過去曾推出過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三杯雞披薩、五更腸旺披薩等超狂口味,近日再次做出新挑戰,和知名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合作,推出「巨人臉披薩」,消息一出立刻讓員工崩潰,直喊「在跟我開玩笑嗎?」,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吃完「3碗白飯+炒羊肉」免費!他曬帳單喊不敢了 網嗨:北科大出動


好想吃!「進擊の巨人」披薩真面目曝光 員工崩潰:在跟我開玩笑?
知名連鎖披薩品牌必勝客,將在8月1日推出巨人臉披薩。(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必勝客 Pizza Hut Taiwan》)


知名連鎖披薩品牌必勝客,近日和《進擊的巨人》合作,將在8月1日推出巨人臉披薩,以比薩餅皮為畫布,在上頭鋪了滿滿的蟹肉棒,完美重現經典角色「超大型巨人」的肌肉線條,再以玉米筍當鼻子,栩栩如生的模樣,讓角色直接從動漫中走出來。

好想吃!「進擊の巨人」披薩真面目曝光 員工崩潰:在跟我開玩笑?
有員工看到「巨人臉披薩」後當場崩潰,直喊「在跟我開玩笑嗎?」。(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必勝客》)


不過,這項產品雖然相當有創意,但卻讓員工們超崩潰,就有員工匿名投稿《靠北必勝客》,表示「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餐期最好有空在那邊跟你擺巨人!」,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也熱議,至今已累積7千多人按讚、2千多分享。

雖然員工們相當崩潰,但網友們則十分期待,高喊「老實說這個很厲害欸」、「收到還有辦法長這樣嗎」、「為您送上一盤巨人」、「換人類吃巨人了」、「這我一定吃」、「獻出你的胃吧」、「想起被巨人支配的恐懼了嗎」。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必勝客重磅宣布與《進擊的巨人》夢幻聯名!除了有16吋巨人主題比薩盒外,還有全球獨一無二、仿照劇中角色的「超大型巨人臉孔」比薩;除此之外,更還原了劇中角色漢吉的馬鈴薯燉肉,口味十分豐富且深具層次感,結合以上多款獨家餐點的必勝客全球首創「必勝の巨人」超特盛套餐,8/1起在PK雙饗卡APP獨家開賣,799元。

更多新聞: 手搖飲「免費加料」是變相漲價?店員秒打臉揭真相:比例都不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