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嫩弟唱《別找我麻煩》 純淨嗓音蔡健雅驚嘆:我的接班人
一名外型稚嫩的弟弟在街頭試唱,好聲音讓路人都忍不住搖擺,連原唱也跟著驚嘆。(圖/翻攝「蔡健雅 Tanya Chua」臉書、黃志祥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高手在民間!基隆一麥克風業者,經常在夜市擺攤,並讓路過民眾試用他的KTV設備,也因此發現不少「街頭好聲音」,日前一名外型稚嫩的弟弟也來這攤位試唱,不料一開口,他的高亢嗓音,配上歌曲中的輕快旋律,絕妙組合讓路過的人,聽了都忍不住跟著搖擺。

更多新聞: 小小年紀就有滄桑嗓音!捲髮弟夜市唱《無言花》  網驚:高手在民間

稚嫩弟唱《別找我麻煩》 純淨嗓音蔡健雅驚嘆:我的接班人
打扮樸素,看起來相當青澀的弟弟,唱起歌來讓路過的民眾,聽了都忍不住跟著點頭搖擺。(圖/臉書「黃志祥」授權)
經常在TikTok,分享民眾唱歌影片的基隆麥克風業者阿祥,近期曝光一位弟弟的試唱片段,可見打扮樸素,看起來相當青澀的弟弟,一開口就秀出他的高亢嗓音,搭配蔡健雅《別找我麻煩》一曲中的輕快旋律,讓路過的民眾,聽了都忍不住跟著點頭搖擺。

稚嫩弟唱《別找我麻煩》 純淨嗓音蔡健雅驚嘆:我的接班人
弟弟真實身份,是曾經參加民視歌唱節目的楊博智,好聲音連原唱蔡健雅也感到驚嘆。(圖/翻攝「蔡健雅 Tanya Chua」、「楊博智-保庇」臉書)

事後有民眾發現,這位弟弟是曾經參加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NO.1》的楊博智,影片曝光後,連原唱蔡健雅也在自己臉書轉發稱「我的接班人出現了」,網友則紛紛留言讚賞,「歌聲很穩定+乾淨透亮+完全沒怕人,真的很好聽!加油!」、「想聽Tanya跟小弟弟對唱」、「情緒聲音好到味」。



更多新聞: 《求佛》融入家將文化 小朋友跳出「台灣魂」網讚:起雞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