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下輩子再當父子!亡父頭七疑似回魂 走後兒子痛哭:他不見了
靈探YouTube頻道「204檔案」近日接到白姓男子的委託,希望他們能在他亡父頭七的那天,透過EVP(超自然電子異象)讓他與父親溝通。(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親朋好友的「死別」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艱難課題,靈探YouTube頻道「204檔案」近日接到白姓男子的委託,希望他們能在他亡父頭七的那天,透過EVP(超自然電子異象)讓他與父親溝通,雖然聲音很小,但白先生確實聽見了父親的回應,而他也藉這個機會,向爸爸表達一直沒說出口的愛與感謝,雖然過程中白先生表現的相當樂觀堅強,但爸爸的回應一消失,白先生便情緒潰堤,痛哭失聲呢喃「他不見了」。

更多新聞: 女子驚見家中「詭異生物學貓叫」遭襲擊 奇特面孔網驚:是皮行者


約好下輩子再當父子!亡父頭七疑似回魂 走後兒子痛哭:他消失了
白先生與父親約定好下輩子還要當父子,強調「你要等我,不能偷跑喔」。(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透過電子語音現象(EVP)儀器,白先生與父親展開最後一場對話,只聽充滿雜訊的收音中,隱約可聽見一個男聲唸道「我要找阿如」,白先生事後透露,阿如是往生者的二女兒,也是他生前最擔心的人。

約好下輩子再當父子!亡父頭七疑似回魂 走後兒子痛哭:他消失了
204檔案透露,白先生在結束與父親的對話後,忍不住痛哭失聲。(圖/翻攝「204檔案」YouTube)


白先生在過程中,不斷叮囑爸爸要好好跟著菩薩去修行,並和他約定下輩子有緣要再做父子,而EVP也先後錄到「好」、「捨不得」等回應,讓白先生聽聞後瞬間哽咽,再三強調「你要等我,不能偷跑喔」,在錄影的過程中,白先生一直強忍著情緒,深怕父親看到他難過的樣子會放不下,直到錄影結束才忍不住崩潰大哭,悲傷場面讓網友看了相當不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靈蛇突現身!專家才警告「台灣恐出大事」 這1時機讓網友喊:正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