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玟告別式傳Bruce會到 張惠妹贈「妳是永恆」花籃
天后張惠妹(左)與李玟(右)。(合成圖/聲動娛樂提供、翻攝自李玟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天后級歌手「CoCo」李玟5日驚傳辭世,享年48歲,她的告別式將於今(31)日下午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同為華語歌壇天后的歌手張惠妹除了在本月7日的演唱會上,獻唱「CoCo」的〈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更與經紀人陳鎮川送上花籃,緬懷李玟。

更多新聞: 南韓水彈女神「無敵晃動」名場面暴紅!辣穿bra「濕身熱舞」50萬人瘋看

李玟將在今日舉辦追思會,不少粉絲聚集在香港殯儀館四周等待,歌手及親友送來的花籃,已堆滿了現場,現場一片紫白色花海,更有一說稱,李玟丈夫樂裕民(Bruce Rockowitz)也會現身追思。

快新聞/
張惠妹及陳鎮川都送上了花籃致哀。(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據了解,李玟今日的告別式將分為兩部分,首階段為下午4時至6時的「非公開追思會」;歌迷及媒體的追思時間,則落在傍晚6時至晚間10時,明(8月1日)10時30分大殮後,隨即辭靈出殯。

快新聞/
雪梨天空中出現了「CoCo Lee」的排字。(圖/聲動娛樂提供)

從現場可見,張惠妹及陳鎮川都送上了花籃致哀,卡片上分別寫下了,「妳是永恆」及「妳的歌聲,就是天使」兩句話,短短的字句充滿了滿滿的不捨與惋惜。

另外,張惠妹甫結束澳洲雪梨演唱會,陳鎮川也透露,他在雪梨的天空上看到了CoCo的名字,原來是當地歌迷,有人用飛機在天空排字排出「CoCo Lee」,超級感動。

先前張惠妹在新加坡的演唱會上,高聲清唱了〈我依然是你的情人〉,讓現場歌迷感動地大合唱,用情至深的致敬惹哭不少歌迷。

李玟其實只小張惠妹兩歲,但她卻比阿妹早兩年出道,兩人都是參加歌唱比賽斬獲佳績後踏入歌壇。李玟2017年在宣布展開全新巡演「18」時,便曾力邀阿妹擔任演場會嘉賓,但沒達成。兩人未能同台飆唱,也讓不少歌迷徒留無限惋惜與遺憾。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賴芊合拍戲被霸凌 委屈不能說導致高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