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運動家主場很破爛?「小便斗長這樣」網紅驚:根本大型洗手台
網紅台南Josh日前到奧克蘭運動家主場觀賽,順便看看球場內部構造,令他印象深刻的是男廁小便斗樣式。(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位於美國的奧克蘭運動家主場,除了場內裝潢簡陋,場外治安也令人堪憂,讓不少人覺得不適合舉辦棒球比賽,而運動家球隊也將搬離此地。對此,熱愛棒球的Josh,前往奧克蘭運動家主場觀賽,順便開箱球場的內部狀況,看是不是真如大家所說的破爛不堪,其中,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廁所,他表示男廁的小便斗根本就是一個洗手台,大家都在那邊解放,景觀非常奇特。

更多新聞: 新任大馬女神「激短白T」勒到全現形!初體驗推拿痛到嬌喘連連狂求饒

Josh日前與台灣觀眾一同到奧克蘭運動家主場觀賽,他表示,因為舊金山與奧克蘭附近的治安不是很好,所以建議不要單獨前往,最好結伴而行,以免發生危險,對境,來自台灣的觀眾也提到,球場整體的內部狀況,不像其他大聯盟球場是乾淨舒適的,而是較雜亂一些。

奧克蘭運動家主場破爛 小便斗樣式奇特網紅驚:大型洗手台
Josh提到,台灣也可以將球員用壞的球棒當作周邊商品,是一大商機。(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進入球場後,Josh發現裡面幾乎都是用水泥建造而成,很有台灣的感覺,有一種工地風格,跟一般球場很不一樣,但Josh提到,雖然裝潢不是很好,但它的周邊很有特色,會將一些球員打裂的球棒包裝起來,請球員在上面簽名,並拿來販賣,很容易吸引球迷購買,增加球場收入。
奧克蘭運動家主場破爛 小便斗樣式奇特網紅驚:大型洗手台
Josh上完廁所後,整個被嚇到,原以為是洗手台,結果是小便斗。(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Josh表示,球員的休息室相當簡陋,只有一張長凳可以坐,沒有其他空間讓球員休息,看起來很擁擠,但他覺得球場整體環境來說是還可以,並沒有很破爛,而當中最讓Josh印象深刻的地方是男廁,他指出,男廁的小便斗就像是很大的洗手台,全部人都往裡面解放,覺得很誇張,直呼:「太扯了」。

更多新聞: Uber司機真能月收10萬?他指關鍵1條件「其他都不好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