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變裝跟飛空姐妻到洛杉磯 「舊地重遊互動超甜」網羨:一眼萬年
YouTuber鐵牛跟飛空姐妻婷婷到洛杉磯,舊地重遊的兩人互動超甜,閃瞎網友。(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r鐵牛為了讓空姐老婆婷婷在工作時能安心,曾偷偷變裝跟飛到加拿大多倫多,卻在飛機上被婷婷的同事一眼認出,此次的變裝跟飛任務宣告失敗,於是在近日,鐵牛再度發起變裝跟飛任務,打算到了洛杉磯後再給婷婷驚喜,舊地重遊的兩人互動超級甜,羨煞一票網友。

更多新聞: Uber司機真能月收10萬?他指關鍵1條件「其他都不好賺」

YouTuber鐵牛為了成功給婷婷驚喜,再次將自己改造一番,與上次不同,他這次的穿著走宅男風格,跟平常的打扮完全不同,且機票是買豪華經濟艙,不在婷婷的服務範圍,所以他相信直到飛機落地,婷婷都不會知道他已跟上飛機。

老公變裝跟飛空姐妻到洛杉磯 舊地重遊互動超甜網羨:一眼萬年
鐵牛提到,自己買豪華經濟艙的機票,與妻子婷婷所服務的商務艙為不同區,這樣就能給她驚喜。(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鐵牛表示,這次的班機是飛往洛杉磯,下飛機後,鐵牛馬上前往婷婷所住的飯店,並用一些方法讓婷婷到飯店大廳,打算給她一個驚喜,殊不知婷婷早就知道鐵牛也跟飛過來了,原來婷婷的同事有看到鐵牛,並跟她說,這才被發現。
老公變裝跟飛空姐妻到洛杉磯 舊地重遊互動超甜網羨:一眼萬年
到了當地,兩人見面時,婷婷看到鐵牛後,表示完全不驚訝,因為全部人都知道鐵牛在機上。(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被發現後,鐵牛也不藏了,直接跟婷婷到外面逛逛,已有五年沒來洛杉磯的鐵牛夫妻檔,對於當地的風景相當懷念,兩人直接到常去的咖啡店,來個舊地重遊,並拍下與五年前相似的照片。兩人甜蜜互動直接閃瞎一票網友,「愛心泡泡滿出來了」、「眼睛都是滿滿的愛」、「有種一眼萬年的感覺」、「超完美夫妻檔」、「整台飛機都是婷婷的眼線」。

更多新聞: 超多人排隊!日男初嚐基隆廟口夜市香腸 口感彈牙驚呼:香氣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