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笑女神徒手抓魚遭打臉 「泥水濺全身」他笑喊:像剛跌進屎坑
經常釣魚的YouTuber樂群,邀請「燦笑女神」張安淇,一同到龍膽石斑池「清池」。(圖/翻攝「跟我走吧 樂群Come with me」YouTube)

影音中心/吳和諺報導

不少愛吃魚類的饕客,會選擇自行去捕魚來吃,不過捕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不小心就會弄得全身狼狽,經常分享釣魚影片的YouTuber樂群,近日邀請到「燦笑女神」張安淇,一起到龍膽石斑池抓魚,而安淇不畏泥巴四處噴濺,在水中徒手抓起超大隻烏魚子,讓樂群誇讚她是烏魚子女神,並笑喊:「你好像剛跌進屎坑」。

更多新聞: 周華健帥兒體驗屏東黑鮪魚季 大啖「海洋界和牛」驚呼:宛如口中四重奏


燦笑女神徒手抓魚遭打臉 泥水濺全身他笑喊:像剛跌進屎坑

樂群抓起虱目魚,打臉安淇,讓她直呼「好痛」。(圖/翻攝「跟我走吧 樂群Come with me」YouTube)

樂群與安淇,日前到龍膽石斑池「清池」,剛開始兩人都拿著漁網捕魚,樂群還抓起虱目魚,讓魚尾拍打安淇的臉,不過到後面,兩人開始用徒手抓魚,安淇更是被濺的全身都是泥水,她穿著清涼在魚池中不斷彎腰抓魚,也讓樂群笑說她是「落難女神」,她更是累得直喊:「我可以一年不用運動了!」。

燦笑女神徒手抓魚遭打臉 泥水濺全身他笑喊:像剛跌進屎坑

安淇徒手抓起超大隻烏魚子,狼狽模樣,讓樂群笑喊:「像剛跌進屎坑」。(圖/翻攝「跟我走吧 樂群Come with me」YouTube)

安淇在池中徒手找尋黑鯛,卻一直摸不到,讓樂群笑說:「上班就很會摸魚,現在就不會」,安淇也笑說:「因為老闆不在這裡」,而兩人也成功抓了許多大隻的黑鯛、虱目魚、烏魚子,不過也讓安淇累的表示:「以後可以叫我來吃就好了嗎,抓魚真的好辛苦」。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推薦逢甲夜市美食 他見「比臉盆大料理」笑喊:可以洗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