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玟告別式下午舉行 蔡依林:很難過這麼早與她分離
蔡依林緬懷李玟。(圖/翻攝自Nancy Lee官方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天后級歌手「CoCo」李玟的告別式將於今(31)日下午在香港殯儀館舉行,李玟二姐李思林特別在YouTube頻道上直播,讓所有歌迷能夠緬懷這位一代巨星。稍早在哀悼影片中,歌手蔡依林也回憶與李玟相識的種種,儘管很難過這麼早與她分離,但未來會繼續帶著她的精神表演。

更多新聞: 柯文哲8800元演唱會登場 郭台銘贈花籃留12字藏玄機?

蔡依林表示,她心中的「CoCo」姐,印象最深刻是有次在坐飛機時,當時還是新人,李玟坐在前座,非常熱情地跟自己打招呼,突然間覺得,心中的偶像這麼平易近人。

蔡依林說,直到下次跟李玟合作的時候,她的敬業、溫暖,很怕招待不周的窩心、細心,以及她在舞台上用歌聲、舞蹈、魅力,讓自己在表演上,向她學習非常多。

蔡依林提到,真的非常非常難過,這麼早和她分離。蔡強調,「我會繼續帶著她的精神,希望她去到她很歡的地方,繼續散播她的快樂及溫暖,謝謝妳CoCo」。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演唱會由五月天鍵盤手伴奏 本人狠打臉:沒參加!別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