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告別式大咖巨星齊哀悼!蔡依林、鄧紫棋眼眶紅 劉德華暖喊:我愛妳
李玟(中)告別式31日舉行,許多藝人錄製影片追悼,蔡依林(左)、鄧紫棋(右)還講到哽咽。(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Nancy Lee YouTube)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天后歌手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消息一出令演藝圈及歌迷震驚不捨。李玟的告別式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舉行,李玟二姊李思林(Nancy)也在YouTube頻道現場直播,讓喜歡李玟的粉絲也能在線上與她送別。而在追思會上,許多大咖藝人都錄製影片向李玟告別,包括劉德華、成龍、林俊傑、林宥嘉、蕭敬騰、潘瑋柏、王力宏、陶喆、Selina,還有國際名導李安都隔空錄影片致意,其中蔡依林和鄧紫棋還一度講到哽咽。

更多新聞: 李玟驟逝震驚演藝圈!周蕙發文哀悼寫「1句話」遭砲轟急改文


李玟告別式大咖巨星齊哀悼!蔡依林、鄧紫棋眼眶紅 劉德華暖喊:我愛妳
蔡依林回憶她過去與李玟的相處,忍不住一度哽咽。(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蔡依林回憶,她對李玟印象最深刻的事蹟,當年她還只是個新人,剛好與李玟搭到同一班飛機,結果坐在前座的李玟非常熱情地跟她打招呼,這個舉動讓蔡依林感到相當暖心,「我突然間覺得哇,我心中的偶像這麼地平易近人」。蔡依林也回想過去與李玟合作的經驗,她大讚對方敬業且溫暖,還有她舞台上的魅力,讓身為後輩的蔡依林學到很多,講到最後她也忍不住哽咽,但還是祝福李玟能到她喜歡的地方,繼續散播快樂及溫暖。

李玟告別式大咖巨星齊哀悼!蔡依林、鄧紫棋眼眶紅 劉德華暖喊:我愛妳
成龍表示李玟是首位站上奧斯卡的亞洲歌手,讓所有人都相當驕傲。(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香港影壇大哥成龍也錄製了影片,他感傷地說:「CoCo天生就是明星,是永遠帶著陽光笑容的偶像,她的歌曲和她的舞蹈,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見證了很多人在人生的故事」。成龍也回憶起李玟是第一個站在奧斯卡舞台上的亞洲歌手,這樣的創舉讓所有人都為她感到驕傲,最後成龍也說會永遠懷念李玟,希望她在天堂可以自由自在地跳舞唱歌。

李玟告別式大咖巨星齊哀悼!蔡依林、鄧紫棋眼眶紅 劉德華暖喊:我愛妳
鄧紫棋講到眼眶紅,最後也忍不住說自己很想念李玟。(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香港新生代歌手鄧紫棋紅著眼眶錄製影片,她表示李玟是個非常貼心的人,也是她遇過最好的一個前輩,「我覺得我自己好幸運能夠認識她,還有可以在她生命裡面有某幾年的交集,可以和她一起在舞台上面表演,可以和她一起在台下玩,衷心祝福她現在在天堂,完全沒有痛苦」。最後鄧紫棋也忍不住說很想念李玟,然後哽咽到幾乎快說不出話。

李玟告別式大咖巨星齊哀悼!蔡依林、鄧紫棋眼眶紅 劉德華暖喊:我愛妳
劉德華稱讚李玟私底下還是真誠、熱情,讓身邊的人都感到快樂。(圖/翻攝自「Nancy Lee」 YouTube)


香港天王巨星劉德華表示,認識李玟已經2、30年了,2人還曾經在同一間經紀公司,還曾有過同個經紀人。劉德華表示看過舞台下的李玟,她永遠都帶著真誠、熱情的笑容,讓身邊的人都能感到快樂。劉德華還說,李玟就像是她的妹妹,從天真善良的小妹妹,變成了充滿力量的巨星,而李玟的一切也會永留在大家心中。最後劉德華也向李玟暖心告白:「我想念妳,我愛妳」。


更多新聞: 李玟「放棄念大學」18歲出道賺錢供圓夢!二姊淚崩:下輩子繼續做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