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哥哥根本男神!187公分高大身材「同為二刀流」 真面目曝光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胞兄「大谷龍太」也是棒球選手,還有這187公分的高大身材。(圖/翻攝自Los Angeles Angels臉書、推特 @bluamabase)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美國職棒(MLB)天使隊「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憑著精湛球技深受球迷們喜愛,但其實比他大6歲的胞兄大谷龍太也是棒球選手,雖然名氣不像大谷翔平紅遍全球,但他有著187公分的高大身材,引發熱烈討論,更有藝人曬出合照大讚「實在太帥了」。

更多新聞: NBA/喊話「怪物狀元」威廉森減肥 巴克利不忍了:我們可不是保母!


大谷翔平哥哥根本男神!187公分高大身材「同為二刀流」 真面目曝光
日本女歌手保科有里(左)近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與大谷翔平哥哥大谷龍太(中)的合照。(圖/翻攝自IG @hoshina1124)


日本女歌手保科有里近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與大谷翔平哥哥大谷龍太的合照,開心寫下「大谷翔平的哥哥,身高187公分,實在太帥了」,並大讚「兄弟倆都好優秀」。現年35歲的大谷龍太,目前擔任日本社會人球隊「豐田汽車東日本隊」的教練,過去他曾大讚大谷翔平「實在太強」,沒有想過要把弟弟當對手,自己反而是弟弟的粉絲。


大谷翔平哥哥根本男神!187公分高大身材「同為二刀流」 真面目曝光
大谷翔平哥哥大谷龍太。(圖/翻攝自推特 @bluamabase)


事實上,大谷翔平出生體育世家,父親是業餘社會人球隊出身的棒球選手,母親則是羽球選手,姊姊大谷結香過去也曾打過排球,雖然哥哥大谷龍太不像大谷翔平一樣有高曝光率,但其實大谷龍太和弟弟一樣,同樣是「二刀流」,不僅是隊上教練,同時也是1名外野手。


更多新聞: 曾曬合照喊「10年兄弟」!林書豪被問陳建州性騷風波 尷尬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