曳引車下國3竹南交流道衝進田裡! 對向車輛險遭波及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國道3號竹南交流道南下出口,一台貨櫃曳引車剛下匝道,要切入平面道路時,突然失控橫跨中央分隔島後,衝進農田,肇事吳姓司機自行脫困,頭部掛彩,他沒有酒駕,但神情恍惚,曳引車橫衝直撞當時,險些波及對向車輛,場面驚險。

更多新聞: 抖音一響!中壢男「拖鞋放超商鮮食櫃」PO網炫耀…遭求償百萬他嚇哭了

紅色貨櫃曳引車,一路高速直衝,先橫越中央分隔道,接著車頭撞進路旁稻田,對向的這台自小客,眼前突然竄出龐然大物,緊急煞車,只差一點就撞上。

肇事曳引車頭在田裡,紅色貨櫃橫在路中央,阻斷交通,這位額頭流血的吳姓駕駛自行脫困,事發後一臉茫然。

曳引車下國3竹南交流道衝進田裡! 對向車輛險遭波及

救難人員vs.吳姓駕駛說,「你從那邊穿過來喔,那邊(撞)過來這裡,他停不下來了,你的第一個撞擊點在哪裡啊。」

吳姓駕駛,7月31日下午開著自家的貨櫃曳引車,從國道3號南下竹南交流道出口,原本應該順著道路右轉,連接台一己線,沒想到卻筆直往前行駛,衝入對向車道後,撞進田裡。

曳引車下國3竹南交流道衝進田裡! 對向車輛險遭波及

竹南分局五組組長姜名旂說,「曳引車不明原因橫越中央分隔島,駛入對向車道的農田,所幸駕駛只有輕傷而已,並且未造成其他車輛傷亡情事。」

肇事原因排除酒駕,但是否為車輛機械故障或駕駛精神不濟釀禍,還要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私刑正義大翻車!保母含冤2年 正義哥挨轟回應了:為何要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