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者搶進串流影音 台哥大最新導入BBC Player

民視新聞/鄭筑勻、張庭翔 台北報導

現代人熱愛追劇,根據統計,我國串流影音平台的用戶數,已經突破400萬戶,為了搶食商機大餅,有本土電信業者宣布,和英國內容品牌合作,全新導入6大類影視節目,要讓線上影音平台的內容更豐富。

更多新聞: 盛群第3季營收估持平 晶圓採購減27%

影評YouTuber水ㄤ水某說,「你只要一講到豆豆先生,馬上就可以聯想到,他非常誇張的神情。」

百萬訂閱影評部落客,在台上暢談追劇心得,看準台灣民眾看劇多,本土電信業者和英國內容品牌,展開跨國合作,在既有的串流影音平台上,導入6大類影音內容。

電信新媒體事業副總經理李芃君說,「他們累積非常久的知識,用很長的時間去拍攝,這是我們在台灣製作比較不容易的,所以這些是我們這次看中,跟他們合作引進內容的其一優勢。」電信業者搶進串流影音 台哥大最新導入BBC Player英國內容品牌亞洲區資深副總裁 Phil Hardman說,「像是大英烤焗大賽、旅遊秀,這些內容我們認為在這會發酵,但沒有很多機會在數位空間展現,我們想提供台灣觀眾更多內容。」

英國內容品牌亞洲區資深副總裁說道,「PhilHardman。」

全新上架的內容,總計長達3000小時,事實上,各家電信業者都積極搶進串流影音服務,除了台灣大哥大MyVideo最新導入BBCPlayer,針對Disney+也有相關資費方案;而中華電信HamiVideo近期正轉播世大運賽事,從MOD也可以一鍵觀看Netflix,另外遠傳電信friDay,則獨家導入許多日劇和韓劇。

3C達人蔡漢威說,「最大好處是原本平台用戶,可以體驗到新的國外內容,所以基本上可以無痛升級,選擇的部分主要還是看內容,如果你想要看這些內容,自然就會去綁定他。」電信業者搶進串流影音 台哥大最新導入BBC Player根據統計,我國的串流影音平台用戶數突破400萬戶,其中16歲以上民眾,平均每週觀看12.39小時,每天平均看106分鐘,面對影音市場大餅,業者端出新內容,要讓消費者選擇更多元。

更多新聞: AI概念股強震 林百里:長期仍看好AI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