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玟10:30出殯火化 大姐、二姐抵達香港殯儀館
李玟告別式現場。(圖/翻攝自Nancy Lee官方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天后級歌手「CoCo」李玟的告別式於昨、今日舉行,李玟二姐李思林特別在YouTube頻道上直播,讓所有歌迷能夠緬懷這位一代巨星,她的大姐、二姐於上午9時55分抵達香港殯儀館,表情肅穆哀戚,因為稍後即將與摯愛的妹妹辭行。

更多新聞: 李玟告別式大咖巨星齊哀悼!蔡依林、鄧紫棋眼眶紅 劉德華暖喊:我愛妳

李玟昨(7月31日)的告別式分為兩部分,首階段為下午4時至6時的「非公開追思會」;歌迷及媒體的追思時間,則落在傍晚6時至晚間10時。今(1)日上午10時30分大殮後,隨即辭靈出殯,不少粉絲特別搭機飛往香港哀悼,與心愛的偶像告別。

穿著一身黑西裝親赴告別式的蕭亞軒,昨日一開口就痛哭失聲,透露李玟要她把自己當成大姐姐,「妳就像我的小妹妹一樣,什麼事情都跟我說,我會保護妳,只有我們兩個會知道,妳不用擔心,我一定會一直妳聊」。

另外,李玟的大姐、二姐、丈夫布魯斯(Bruce Rockowitz)與兩名繼女,昨天也一起搭車現身香港殯儀館。值得關注的是,李玟的兩名姐姐,會後在與親友擁抱時,突然情緒崩潰,哭喊妹妹被人害死,雖沒指名道姓,但引發外界不少揣測。

據了解,稍後李玟的靈車駛出香港殯儀館後,將會送至「歌連臣角火葬場」進行火化。不過,李玟的長眠地,目前尚未公布。

更多新聞: 李玟追思會眾星致哀 蕭亞軒暴哭 傳富商老公低調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