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199萬人看他被揍!尼克星「埋伏筆」放話:下場該拿漂亮的價格吧
拳擊網紅「尼克星」近期引發多人約戰風波。(組合圖/翻攝自FB「尼克星拳擊」)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過去因影片抄襲事件引發爭議的拳擊網紅「尼克星」,近期與叉雞、小潘、Toyz的教練李育昇衍生多人約戰風波,不料就在尼克星與李育昇已經敲定大戰的前夕,雙方卻因體重、賽制、獎金等問題喬不攏,險些導致該場「拳下星城」比賽付諸流水。好在最後一刻尼克星態度大轉彎,改口稱「不用錢我也打了」、「要戰便戰」,30日晚間順利開打並全程線上轉播,尼克星也不負眾望以0:3落敗、慘遭暴揍,事後他也在社群發聲「這只是個開始」。

更多新聞: 鄭家純震撼公開「D槽隱藏相簿」!絕頂「私密影像」網暴動:血流滿地
自嘲199萬人看他被揍!尼克星「埋伏筆」放話:下場該拿漂亮的價格吧
尼克星(右)與Toyz的教練李育昇(左)擔任「拳下星城」主賽。(圖/翻攝自IG「toyzlol」)

本次「拳下星城」比賽採6回合制,每回合3分鐘,間隔休息1分鐘,從MMA(綜合格鬥)跨界參賽的李育昇,在體重吃虧的情況下憑藉靈巧的閃避,主導比賽節奏將尼克星的體力一路耗盡,並且時不時抓住機會出拳反擊,最終打滿6回合以3:0勝出,也為彼此的恩怨糾葛暫時劃下句點。由於尼克星賽前「仇恨值」積累滿點,因此該場直播同時在線人數突破30萬,僅僅不到1天的時間就狂吸逾200萬次點閱觀看,可說是成功炒熱話題、徹底掌握了流量密碼。

自嘲199萬人看他被揍!尼克星「埋伏筆」放話:下場該拿漂亮的價格吧
尼克星(左)與李育昇(右)打滿6回合以0:3落敗。(圖/翻攝自YouTube「遊戲大亂鬥」)

尼克星落敗後也曬出2人合照坦然面對「恭喜李育昇獲勝Respect,今天晚上的表現確實比我厲害」,同時不忘感謝主辦拳賽的Toyz和所有關注拳擊的大家,「我會持續訓練,這只是個開始,我不會服輸」。不過他也談及該場比賽受到的關注,大方自我解嘲「這場賽事直播流量8小時200萬,相信有199萬都是進來想看我被揍的」,並為後續的出戰預留伏筆,「這場我免費打,下一場我再打該拿點漂亮的價格了吧」,顯然對自身的效益與價值充滿自信。

自嘲199萬人看他被揍!尼克星「埋伏筆」放話:下場該拿漂亮的價格吧
尼克星曬出2人合照坦然面對敗仗,並放話「下一場我再打該拿點漂亮的價格了吧」。(圖/翻攝自FB「尼克星拳擊」)

部分網友也因此改觀表示「上場就給尊敬」、「非常棒!抗壓夠」、「你比我想像的還要有料」、「敢上場就該給個鼓勵,每個戲劇都需要一個討人厭的反派」、「精神抗壓比身體抗壓還強」。但多數網友仍不以為然「全世界大概只有你昨晚才發現李育昇確實比你厲害吧?」、「漂亮的價格?你在說笑嗎?」、「打輸還要什麼漂亮的價格?」、「教學影片說的3秒KO怎麼不拿出來用?」、「免費打?怎麼跟我們知道的小道消息不太一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尺度太狂!Joeman比基尼對決正片上線 超危險邊緣試探網暴動:流量猛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