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遭爆新歡為「核彈級辣模」!混血人妻揭「停工原因」喊這1句
Toyz遭踢爆新歡為已婚人妻。(左圖/翻攝自FB「Toyz」、右圖/翻攝自IG「rongrongku」)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知名香港籍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上月被直擊與1名女子牽手逛大街,沒想到近日卻遭週刊踢爆女方身分,正是坐擁15.3萬粉絲的台俄混血辣模榕榕子(古榕榕),而且對方其實為已婚人妻,引起外界對他感情世界的高度關注。恰好在敏感時間點發出停工2週訊息的榕榕子,今(13)日凌晨解釋背後原因並非要躲起來,只是剛好帶她長大的外婆近期身體不好,並回應「公司的事給公司處理,法律的事給律師處理」。

更多新聞: 不忍了!滴妹激曬99.9%真實身材 破尺度「絕頂猛料」嚇壞網:不可能
Toyz遭爆新歡為「核彈級辣模」!混血人妻揭「停工原因」喊這1句
台俄混血的榕榕子擁有精緻臉蛋與火辣身材。(組合圖/翻攝自IG「rongrongku」)

有「核彈級」女模之稱的榕榕子,曾登上PTT「Beauty」(表特)版,還是位年輕已婚的3寶辣媽,根據《鏡週刊》報導,榕榕子老公也出示身分證配偶欄證實此事,更透露目前與女方處於訴請離婚階段。消息披露前榕榕子恰好PO出IG限時動態,表示「榕近期家裡有事,可能要暫停這兩週的工作,暫時也不會安排新的工作,訊息可能也不太會回,希望大家體諒」,而Toyz於直播1句「我們這個都是合意XX」,也造成不少人的曖昧聯想。

Toyz遭爆新歡為「核彈級辣模」!混血人妻揭「停工原因」喊這1句
榕榕子近日恰好發布停工2週的訊息。(組合圖/翻攝自IG「rongrongku」)

對此榕榕子特地發文澄清不是在避風頭,「其實有追蹤我的人都知道,帶我長大的外婆近日身體不好,這是我休兩週的原因,我並沒有預知能力,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她強調「我沒有辦法躲起來,因為這是我賴以為生的工具,我必須靠著他扶養我的小孩跟母親,我在我的領域裡面,一直很努力,工作也都盡責不偷懶,我覺得我很棒,因為我扛起了我的家」,並稱不想靠指責別人來還原事情真相,只有身邊的親朋好友知道她經歷了什麼。

Toyz遭爆新歡為「核彈級辣模」!混血人妻揭「停工原因」喊這1句
榕榕子發文澄清沒有躲起來,強調「公司的事給公司處理,法律的事給律師處理」。(圖/翻攝自IG「rongrongku」)

更多新聞: 日文女神「激短水手服」嬌喊來家玩!跪趴倒出「夢幻雪白」網暴動:馬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