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人改告刑事!大牙露面了 無助淚訴「會加油」:我不是一個人
大牙指控曾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她今日首度現身公開活動,忍不住淚灑現場。(圖/翻攝「黑人 陳建州」臉書、民視新聞)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大牙(周宜霈)從黑澀會美眉出身,6月槓上前老闆陳建州(黑人),指控他11年前曾硬闖入房間性騷、試圖求歡,陳建州隨即提出民事訴訟並求償1千萬,近日又改為刑事訴訟,大牙也正面迎戰,紛爭進入司法程序。大牙今(1日)出席活動,是爆料黑人性騷後首度公開露面,不過在受訪時一度淚崩,表示自己會加油,後續問題會給律師處理,「我相信我不是一個人,所有受害者也不是一個人」。

更多新聞: 大牙預告3天後現身!酸民嗆「臉美心不美」卻喊沒惡意 她高EQ反擊


被黑人改告刑事!大牙露面了 淚訴「會加油」:我不是一個人
大牙出席活動時露出招牌笑容,表示目前生活很平靜。(圖/民視新聞)

大牙赴台中出席活動,是被告刑事訴訟後首度露面,剛開始她面對媒體攝影機露出招牌笑容,表示目前生活很平靜,來到天氣很好台中出席活動,心情很不錯。談過風波後的心路歷程,她收起了笑容,並慎重表示「其實做這個決定對我來說壓力蠻大,我也是藉著很多人的勇敢,願意站出來,也希望大家繼續關注其他受害者,不要讓這件事情沉下去」。

被黑人改告刑事!大牙露面了 淚訴「會加油」:我不是一個人
大牙一度淚崩,表示藉著很多人的勇氣揭開此事,也會加油面對。(圖/民視新聞)
被黑人改告刑事!大牙露面了 淚訴「會加油」:我不是一個人
被黑人改告刑事!大牙露面了 淚訴「會加油」:我不是一個人

面對陳建州撤告又改告刑事的舉動,是否沒悔改的意思?大牙思考了一下,表示「這個部分我沒辦法說太多,其實我的心情也有在社群上面分享了心情,關於訴訟就要交由律師來處理」,是否親自出庭發聲還要和律師討論。雖然網路普遍是力挺她,仍有部分網友出言開酸,大牙坦承「其實不影響(心情)真的騙人的,但還是用正面態度看待大家留言這是我的粉專,我也從來不吝嗇分享我的心情,我也直接回覆了」。

被黑人改告刑事!大牙露面了 淚訴「會加油」:我不是一個人
大牙日前分享心情,卻被酸民嗆聲。(圖/翻攝「宜霈vs大牙」臉書)

被問到和其他受害者後續舉動,大牙先是歪頭苦笑,哽咽許久無法說話,接著眼眶泛淚透露,「我一開始藉著大家的勇敢站出來說,也沒想過會變成今天這樣」,雖然當時很無助,但一路上有不少人鼓勵,一定會加油,「我相信我不是一個人,所有受害者你們也不是一個人」,也沒有想和黑范夫妻喊話什麼,後續交由律師處理。結束採訪前,大牙邊擦眼淚邊笑說,「人家剛剛明明笑得很開心,你們都把我弄哭了啦」,最後火速調整好心情投入活動,相當敬業。

事實上,大牙即使近日官司纏身,日前仍樂觀喊話:「每天都有值得讓心情很好的事發生,相信宇宙的力量,I’m awesome」,然而卻有酸民嗆聲「把臉弄得再怎麼美,如果心不美了那就沒有意義,我希望你永遠要是可以供大眾檢視的公眾人物,就像你檢討陳建州一樣,我們也會繼續看著你接下來的每一個作為(沒有惡意)」,大牙也直球對決:「有沒有惡意,你的發文表示的很清楚。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你想發表什麼我沒有權利過問,但是我選擇不偽善的過每一天,期許這個社會能有更多溫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黑人改告大牙刑事妨害名譽 律師提「1關鍵反擊」:陳建州就是敗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