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與大男人主義南韓爸爸不親 父子關係轉變竟是因為他
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最近分享,從小和大男人主義的父親不親,甚至是討厭自己的爸爸。(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南韓男人的大男人主義,時常在社群受到討論,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最近就提到,從小有印象以來,自己從未看過爸爸做過家事,他也透露媽媽告訴他,小時候爸爸一次都沒有幫忙換過尿布,也很少抱小孩,是非常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在他長大後也與父親不親,甚至不知道要與父親聊什麼,有時還會與之發生爭執,這也讓他不想回家,不過一切的轉變,就在他自己成為人父之後,他與父親的親子關係,竟因為一個人而改變。

更多新聞: 獨家/逆子冒名吞失智父33筆地!母悲憤自盡 宜蘭建商判刑10年7月急脫產


自小與大男人主義南韓爸爸不親 父子關係轉變竟是因為他
從小和父親不親密的小朗哥爸爸,提及想到「小朗哥萬一也和自己一樣討厭爸爸」,瞬間就難過了起來,還因此在車內獨自大哭。(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南韓YouTuber小朗哥爸爸時常在頻道分享,親子生活日常,和樂的家庭氣氛深受粉絲喜愛,最近他和大家談到了在他眼中,非常大男人主義的父親,小朗哥爸爸透露,從小父親就沒有幫忙過媽媽,他也和父親不親,即便長大成人後也常和父親爭吵,讓他不想回家,甚至他也在心中暗自想著,未來不要成為和父親一樣的男人。

自小與大男人主義南韓爸爸不親 父子關係轉變竟是因為他
因為兒子的出生,讓小朗哥爸爸改變了與父親的親子關係,他也表示未來想與兒子當朋友。(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小朗哥爸爸提到,直到有一天在兒子小朗哥出生一個月後,他獨自坐在車內,想到「小朗哥以後也跟他一樣這麼討厭父親怎麼辦」,這樣的念頭讓他相當崩潰,在車內大哭了許久,最後撥通了父親的電話,雖然他仍然不知道和父親說什麼,但卻問出了一句「最近好嗎」,也拉近了他與父親的距離,小朗哥爸爸表示,未來自己想做的爸爸,是當兒子的朋友,而他發現自己的父親,也努力想做好爺爺的角色,父子關係都因為小朗哥的出生,一下子改變了。

更多新聞: 私刑正義大翻車!保母含冤2年 正義哥挨轟回應了:為何要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