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睽違35天首露面 陌生人高鐵「1暖舉」害她飆淚:我會勇敢!
大牙(右)1日出席活動,控訴陳建州(左)性騷擾後睽違35天首次公開現身。(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底控訴前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雙方正式槓上,展開一系列攻防,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大牙今(1)日出席活動,睽違35天首次公開現身,受訪時難掩激動情緒落淚,一度哽咽到無法說話。大牙稍早也在社群發文,分享陌生人「1暖心舉動」,害她當下差點飆淚,感謝大家的加油「我都收到了!我會勇敢」。

更多新聞: 陳建州「愛妻形象」不是第一次翻車?「夜店激吻辣妹」黑歷史被翻出

大牙今(1)日在臉書發文,紀錄睽違35天首次公開露面的心情,坦言自己出門前做好了萬千心理準備,很開心能受邀參與活動,卻在面對龐大媒體的時候失控落淚了,感嘆「只能說我的心理素質建設還不夠,真的還要再加油!」,雖然心情有些波動,但大牙在活動上仍露出甜美笑容,展現敬業態度。

大牙睽違35天首露面 陌生人高鐵「1暖舉」害她飆淚:我會勇敢!
大牙6月底控訴陳建州性騷擾,雙方就此槓上。(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大牙也分享今天的一段暖心小插曲,原來她在高鐵站時,有一名陌生女子在廁所用氣音叫她加油,讓她心情瞬間激動了起來,坦言「其實我當下就快飆淚了,也謝謝媒體哥哥姊姊們離去前此起彼落的鼓勵,我都收到了!我會勇敢」。

大牙睽違35天首露面 陌生人高鐵「1暖舉」害她飆淚:我會勇敢!
大牙透過臉書分享心情,感謝大家的加油「我都收到了!我會勇敢」。(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大牙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湧入為她加油打氣,留言說「不要怕,加油!我們給你撐腰」、「勇敢的牙妹不是一個人」、「勇敢的大牙加油,很多人都支持你,正義會戰勝一切」、「加油!妳是最棒的」、「妳很棒,很勇敢」、「永遠支持妳!勇敢的女孩」,好友小嫻也留言力挺「我們都在,給妳滿滿的力量」。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西班牙「封神泳裝」好料擋不住!壯壯親曝海灘盛況:100人問我去哪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