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美裁縫師家中直播教課 突遇轎車撞進家門

民視新聞/蘇恆安 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裁縫師,日前正在開直播教課,竟然有一輛客車冷不防撞上他家,打斷教學。

更多新聞: 中越邊境城市「旅客人數大減」 中籍男苦嘆家鄉1規定造成

縫紉直播主正在上網教學,講到一半,突然飛來橫禍。

縫紉直播主珍說,「你可以在領口車邊這條線可以...。」

嚇!美裁縫師家中直播教課 突遇轎車撞進家門

車子撞上家門,縫紉師嚇到定格好幾秒,才跑出屋外關心車主。換個角度再看一次。

縫紉直播主珍說,「你可以用花邊修飾領口...。」

監視器畫面從室外拍到,車子不知為何衝出道路,筆直撞上房子外牆。牆上掛的裝飾很有戲,醞釀一陣子才掉下來。

縫紉直播主珍說,「最好笑的是那幅畫,隔了一陣子才掉,好像在說「等等我」。」

嚇!美裁縫師家中直播教課 突遇轎車撞進家門

事實上,車子是先輾過排水溝,彈飛起來,才撞上房子,也間接救了屋主一命。

縫紉直播主珍說,「員警跟我說如果坡度再小一點,車子就會撞進室內了。」

駕駛是一名女性送餐員,肇事之後不斷道歉,所幸雙方都沒有大礙。對於當時正在收看直播的網友,恐怕是史上最精采刺激的裁縫課。

更多新聞: 中國客避雨被拒恐嚇對方「永遠下班」 時評員嘆:小粉紅開口閉口都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