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客避雨被拒恐嚇對方「永遠下班」 時評員嘆:小粉紅開口閉口都威脅
中國貴州一群遊客參觀甲秀樓遇到大雨,閉館後仍想進去躲雨但被拒絕,竟然出言恐嚇還錄影公審,YouTuber大樹感嘆,這就是小粉紅的調性。(圖/翻攝「LUSHU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杜蘇芮颱風直逼中國,各地區連日暴雨下不停,釀成多個地段洪災,一些住在沒有淹水地區的民眾,也因為暴雨生活受到嚴重影響,但日前網路上流出一段影片,一群到貴州甲秀樓參觀的遊客團,因為暴雨想到古蹟內避雨,被館內人員以下班為由拒絕,結果這群遊客開始抗議,拿出手機錄影公審,甚至恐嚇:「你信不信我讓你永遠下班!」YouTuber大樹看到後,無奈說中共教導下的小粉紅,開口閉口就是「威脅」。

更多新聞: 中越邊境城市「旅客人數大減」 中籍男苦嘆家鄉1規定造成
中國客避雨被拒恐嚇對方「永遠下班」 時評員嘆:小粉紅開口閉口都威脅
古蹟園區工作人員下班要關門,被想躲雨的遊客阻擋,還恐嚇他們「永遠失業」,態度十分不講理。(圖/翻攝「LUSHUTV」YouTube)

影片中館內人員正要把大門關上,卻遭到遊客伸手阻攔,直說要進到甲秀樓內躲雨,但工作人員說下班時間到要閉館,當時一群遊客擠在門口處,靠著屋簷勉強避雨,聽到工作人員發言後,質問:「這麼大的雨,人要清到哪裡去?你們下班這遊客怎麼辦?」工作人員也回嗆:「我怎麼知道怎麼辦?」結果被遊客針對「你知道你的工資從哪來的嗎」,還恐嚇說:「我讓你永遠下班你信不信!」而一旁的其他遊客們,不僅沒勸架,還跟著帶頭錄影的遊客起鬨、抗議。

中國客避雨被拒恐嚇對方「永遠下班」 時評員嘆:小粉紅開口閉口都威脅
大樹說,工作人員不讓遊客進去是本分,如果大雨下一整天,那麼大家可能都要一起耗到隔天。(圖/翻攝「LUSHUTV」YouTube)

YouTuber大樹看到後,指責鬧事的遊客說:「讓你進是情分,不讓你盡是本分。」工作人員下班要閉館了,不讓遊客進入很正常。之中還有人情緒勒索「不過是晚幾分鐘下班」,大樹則說不是晚幾分鐘下班的問題,如果大雨下到隔天,難道工作人員陪遊客到隔天嗎?大樹無奈表示,由中共教育出來的小粉紅,開口閉口就是「威脅」,讓遊客在屋簷避雨已經很寬容,小粉紅們還得寸進尺,真的是一點道理都不講。

更多新聞: 川普勁敵超嗆!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大砲狂轟中共 怒批中國變得更專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