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坪倉庫全面燃燒 PChome:主要存放衛生紙

民視新聞/林彥君、梁駿樂、SNG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8月1日晚間驚傳大火!警消出動75輛消防車、200多名消防人員搶救。大火燒了整晚,直到週三(8月2日)清晨仍持續悶燒。根據了解,倉庫為PChome的物流公司承租的臨時倉庫,詳細損失需等火勢控制後才能統計,消費者訂單不受影響。

更多新聞: iPhone動態島推出1年真實評價曝光!網揭「5超神功用、5雞肋弱點」

這不是電影畫面,整片天空都已經被染成橘紅色,四周馬路,被濃濃黑煙壟罩。

進入火災現場,只能用陷入火海來形容,數十輛消防車,停在馬路上,多名消防人員,趕緊拉水線,衝進現場灌救。

消防員站在高處,接力射水,但火實在太大,讓救援出現困難,必須出動大型機具,破壞倉庫,讓消防人員再挺進火場,因為就怕火勢持續擴大。

1860坪倉庫全面燃燒 PChome:主要存放衛生紙

附近民眾說,「就砰(很大聲嗎)很大聲,很臭味道很臭。」

附近民眾說,「好像說是PChome,倉儲很大,兩棟蠻大,後面還有木材行,很大很可怕,拼拼砰砰一直燒。」

根據了解,起火地點,是知名網購平台PCHOME物流承租的倉庫,位在新北市林口湖子路上,8月1日晚上7點多突然起火,一共派出75輛消防車,200多名消防員到場搶救。

新北消防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吳崇銘說,「現場有兩家倉庫,有一家是從事汽車材料行,另外一家是從事物流業的業者。」

1860坪倉庫全面燃燒 PChome:主要存放衛生紙

起火點疑似就在物流倉庫,剛好汽車材料行,就在隔壁,慘遭大火波及,加起來燃燒面積初估1860坪,好險沒有延燒到,後面的木材行,否則火勢,恐怕更加嚴重。

PCHOME說,裡面主要是放衛生紙,不會影響到消費者的訂單,財損要之後才能統計,不過近千坪的倉儲全燒光,損失的數字恐怕,非常可觀。

更多新聞: Threads「用戶跌不停」!達人揭1點慘輸推特 網超有感:發一次文再也沒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