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台菜餐廳!中國人妻探親嚐到熟悉味道 見這1菜狂讚好道地
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近日回中國探親,約高中好友小瓶子敘舊,選擇一間主打台灣菜的餐廳,點了滿桌的好菜,胡辣湯姐姐盛讚味道非常道地。(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台灣的美食不只國人愛吃,連外國旅客都是讚不絕口,甚至有不少商家拓展海外,讓台灣味聞名國際,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近日回中國探親,約高中好友小瓶子敘舊,選擇一間主打台灣菜的餐廳,點了滿桌的好菜,光看賣相就令人食指大動,胡辣湯姐姐盛讚味道非常道地,老闆娘發現她是從來台灣回來的,招待一份在地小吃,讓兩人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一圖看卡努增強現況!鄭明典點「有長命颱風條件」…想衝2地旅遊快改期
開箱台菜餐廳!中國人妻探親嚐到熟悉味道 見這1菜狂讚好道地
胡辣湯姐姐大力推薦小瓶子吃看看鹽酥雞,因為在當地沒有吃九層塔的習慣,酥炸後的九層塔十分新奇。(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鹽酥雞一上桌時,胡辣湯姐姐就知道這間餐廳很道地,因為上頭有鹽酥雞的靈魂「九層塔」,小瓶子也十分好奇,原來他們當地沒有吃九層塔的習慣,簡單的炒高麗菜也充滿巧思,放上東港蝦米,為青菜增添鮮味,鮮香嫩滑的三杯雞則深深擄獲小瓶子的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開箱台菜餐廳!中國人妻探親嚐到熟悉味道 見這1菜狂讚好道地
第一次品嚐蚵仔煎的小瓶子非常喜歡,兩人大快朵頤的模樣,讓網友都忍不住在螢幕前流口水。(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兩人吃的津津有味之時,好客的老闆娘發現胡辣湯姐姐剛從台灣來,便熱情的招待一份蚵仔煎,肥嫩的蚵仔與道地的甜辣醬、番薯糊邊緣酥脆,第一次品嚐蚵仔煎的小瓶子非常喜歡,兩人大快朵頤的模樣,讓網友都忍不住在螢幕前流口水「賣相看起來都超正宗」、「兩個女生都是漂亮的姊妹花, 沒想到老闆那麼大方送蚵仔煎」、「好豐盛每一道菜都好吃」、「桌面太豐富了。感覺妳們倆要吃上一天呢」。

更多新聞: 遊台東驚見「地上有水果」 法國媽媽狂拍喜喊:站在這就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