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童嚐鮮台灣零食!這餅乾顛覆認知讓他一秒愛上 真摯模樣融化網友
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近期回中國探親,並帶了各種復古的台灣零食,讓姪子與鄰居小妹妹品嚐,美味的零食讓孩子們讚不絕口。(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台灣零食變化多,各種新奇的味道常讓外國人驚豔不已,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近期回中國探親,並帶了各種復古的台灣零食,讓姪子與鄰居小妹妹品嚐,美味的零食讓孩子們讚不絕口,本來不愛吃魷魚的姪子,一秒愛上魷魚口味的零食,驚喜大喊顛覆他的認知。

更多新聞: 台灣最美風景是人?韓妞被司機打槍又遇自來熟嬤 兩樣情網笑:畫風突變


中國童嚐鮮台灣零食!這餅乾顛覆認知讓他一秒愛上 真摯模樣融化網友
胡辣湯姐姐準備充滿台灣味的零食,小朋友一口接一口,越吃越上癮。(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胡辣湯姐姐準備充滿台灣味的零食,如玉黍叔、蚵仔煎洋芋片、可樂果、真魷味等等,小朋友一一挑選品嚐,幾乎都獲得好評,沒吃過蚵仔煎的姪子,盛讚蚵仔煎洋芋片非常美味,還拜託胡辣湯姐姐做真的蚵仔煎給他吃,可見食物的魅力有多大,鄰居妹妹最愛的是真魷味,開心表示要給它1000分,希望胡辣湯姐姐下次回來多帶幾包。

中國童嚐鮮台灣零食!這餅乾顛覆認知讓他一秒愛上 真摯模樣融化網友
鄰居妹妹最愛的是真魷味,開心表示要給它1000分,希望胡辣湯姐姐下次回來多帶幾包。(圖/翻攝「胡辣湯姐姐在台灣」YouTube)

小朋友真摯的評價台灣零食,讓網友笑喊真的太可愛了「鄰居小妹妹挺乖的都很真誠的表達」、「表達喜愛的食物毫不猶豫,真的很可愛的小朋友」、「小朋友也太可愛了」、「好喜歡他們可愛有趣不按牌理出牌的對話」、「小朋友互相餵食,好可愛」、「小朋友真可愛、下次多買幾包零食喔」。

更多新聞: 絕妙搭配!美國男吃炸雞鬆餅讚口感酥脆 笑喊:美味又有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