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給牠來一杯冰涼的飲料!「熊熊」遭民眾檢舉私闖豪宅網一看全笑歪
美國加州一處的警方日前獲報,有隻大黑熊闖入豪宅,趕到現場後發現那隻「熊熊」正泡在水裡消暑。(圖/翻攝自IG帳號@burbankpolice)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炎炎夏日來到,許多人都被天氣熱到想要一整天躲在室內吹冷氣,而有飼養寵物的民眾也都會想盡辦法為毛孩降溫。近期美國加州柏本克(Burbank)警方獲報,當地一處的山坡豪宅被一隻大黑熊入侵,警察收到通報後也立刻前往現場,沒想到這隻「熊熊」竟不是要搶奪食物才闖入豪宅,而是泡在水池內消暑,無厘頭的逗趣畫面也讓警方當場笑出來,大黑熊可愛的模樣也讓他們捨不得把牠趕出去。

更多新聞: 啃到上頭?偷啃電線被抓包 小阿金「閃現彈開」裝沒事全被拍


快來給牠來一杯冰涼的飲料!「熊熊」遭民眾檢舉私闖豪宅網一看全笑歪
大黑熊因為天氣太熱私闖民宅,到泳池內消暑,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看到這畫面也忍不住笑出來。(圖/翻攝自IG帳號@burbankpolice)

美國加州柏本克警局接獲當地居民通報,位在山坡上的豪宅遭到闖入,警方也隨即到場了解狀況及處理,不過在看見擅闖私宅的竟是一隻大黑熊,也讓警方不敢大意,從警方PO出的畫面中可以看見,大黑熊把整個身體都泡進水裡,看起相當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消暑時光,即便看到警察在旁邊,也不願輕易離開水池,一開始還把前腳靠在泳池邊,不過下一秒就把上半身都浸到水裡。員警站在遠處觀察這隻大黑熊是否有下一步動作,不過後來牠似乎覺得已經得到降溫,因此在離開水池後,就爬上豪宅後方的大樹上。

快來給牠來一杯冰涼的飲料!「熊熊」遭民眾檢舉私闖豪宅網一看全笑歪
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認為大黑熊只是想要消暑,希望不要有人傷害牠。(圖/翻攝自IG帳號@burbankpolice)

這逗趣的一幕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熱議,「牠只是想要消暑,不要傷害牠」、「可憐的孩子,牠只想消暑」、「給那隻熊熊來一杯冰涼的飲料」、「讓牠消暑一下,牠看起來很滿足」、「牠只是在消暑,所以請善待牠」。隨後,警方也表示,柏本克動物收容所和加州魚類野生動物協會都將進一步監控大黑熊的情況,也同時呼籲當地居民,若遇到野生動物不要靠近,並「留給牠們一條逃生路線」。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美國加州的死亡谷曾在1913年被測出高達56.7度的氣溫創下全球最高紀錄,而近期也出現53度的高溫。熱浪襲捲北半球,有不少飼主會把寵物帶去泳池降溫,但除了泡在水池消暑之外,飼主也能在家中多擺設幾個寵物水盆,讓毛孩隨時都有充足的水可以補充,或是使用濕毛巾擦拭毛孩的肚子、腳掌等處,幫助牠們散熱。


更多新聞: 中國IKEA擺設太驚悚!「狗玩偶放鍋裡」地獄哏嚇壞日網友:有些病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