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揭航空業「隱藏版規則」超實用!搭機必備「1類物品」:很有幫助
國外一名空姐拍片揭露航空業的「隱藏版規則」,透露若班機延誤空服員會如何應對,指出登機前一定要記得攜帶「一類物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卡努」襲台,今(3)日北北基宜都宣布停班停課,部分班機也受到影響延誤或取消。國外一名空姐拍片揭露航空業的「隱藏版規則」,透露若班機延誤空服員會如何應對,並提醒旅客若不幸遇到延誤情況時,可以在上機前提早做準備的「小撇步」,還指出登機前一定要記得攜帶「一類物品」。

更多新聞: 馬來熊站立討食「卡撐驚見詭異皺褶」!遊客疑「人假扮的」園方回應了
空姐揭航空業「隱藏版規則」超實用!搭機必備「1類物品」:很有幫助
謝菈表示遇到班機延誤時,空服員照指示,要等到過了一段特定時間後,才會分發零食、飲料。(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外媒《Daily Record》報導指出,一名空姐謝菈(Cierra Mistt)時常在TikTok上分享在航空業學到的實用技巧,近期PO出一段影片介紹登機「可做和不可做的事(do's and don't's)」的事。「你永遠不知道班機什麼時候會出現嚴重延誤」,她表示遇到延誤時,空服員照指示,要等到過了一段特定時間後,才會分發零食、飲料,而某些短程的航班的空服員甚至沒時間準備,因此會自行決定是否提供飲食方面的服務。

空姐揭航空業「隱藏版規則」超實用!搭機必備「1類物品」:很有幫助
謝菈建議乘客可自備零食和飲料上機,就不用擔心在等待時感到飢餓或口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謝菈提醒乘客,擔心面對到延誤的情況,可自行攜帶零食和飲料登機,就不用擔心在等待時感到飢餓或口渴,這也是她自己登機都會確保有帶零食及飲料的原因,「自己攜帶補給品確實很有幫助」。此外,謝菈也建議乘客想上廁所最好在登機前,或是待飛機起飛後,「因為登機時空服員都非常忙碌,請不要妨礙他們」,且空服員有責任確保所有乘客在飛機起飛前安全入座,在登機時使用洗手間對他們來說十分困擾。

更多新聞: 半夜驚見「嬰兒車遭丟路邊」!她急喊「別下車」恐怖內幕曝4萬人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