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颱風天慘被強迫「洗臉」Morning call!一早嚇醒:沒想過會這樣
謝忻透露原本想要睡到中午,沒想到卻被颱風影響,發生水瓶被強風吹倒的意外,讓她瞬間清醒。(圖/翻攝自IG帳號@xiexin1127)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度颱風「卡努」來勢洶洶,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政府在昨(2)日晚間8點達成共識後,發布今(3)日停班、停課的消息。台灣女星謝忻透過社群平台表示受颱風影響,床頭櫃上的水瓶被強風吹倒,因此水也不偏不倚的直接砸中她的臉,令謝忻感到十分無奈,直說「從沒想過是以這樣的方式起床」。

更多新聞: 阿圓除刺青選「這部位」!親身驗證「網路傳說」實際感想曝:很像摔車


謝忻颱風天慘被強迫「洗臉」Morning call!一早嚇醒:沒想過會這樣
謝忻透露早上有一陣強風吹倒她放在床頭櫃上的水瓶,而裡面的水也不偏不倚的直接灑在她的臉上。(圖/翻攝自IG帳號@xiexin1127)

41歲女星謝忻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今(3)日一早她在IG的限時動態上以「#北北基災情」為題寫下,「從沒想過我是以這樣的方式起床」,她解釋,早上一陣強風吹倒了放在床頭櫃的水,整瓶水直接翻倒,並灑在她的臉及床上,讓本來想要睡到中午的謝忻,瞬間清醒。雖然無奈但她也不忘搞笑的說「謝謝卡努以這樣的方式喚醒我」。


謝忻颱風天慘被強迫「洗臉」Morning call!一早嚇醒:沒想過會這樣
謝忻趁著風雨較小的空檔,到賣場採購,沒想到卻看到有大批民眾正在掃貨。(圖/翻攝自IG帳號@xiexin1127)

此外,許多人都會趁風雨還沒擴大、增強時,先到賣場去搶購生活用品與食物,有網友分享政府才剛宣布放颱風假,商場內生鮮冰櫃區就已經銷售一空。不僅如此,舉凡麵包、泡麵、蔬菜等食物也已經被民眾狂掃,讓他非常無奈直說,光等結帳就已經超過半小時。昨(2)日謝忻也趁著空檔到賣場採購,從她拍攝的畫面中也能看到不少民眾在冰櫃前挑選生鮮,為颱風天做準備,謝忻也形容現場「人潮滿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卡努颱風晚間會大轉彎! 今晚到明晨「這地區」反而雨加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