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部百姓過太慘? 她批柯文哲「什麼瘋言瘋語都敢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圖/擷取自顏若芳FB)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日上節目時表示自己發現南部民眾生活真的太慘,「我不贏台灣會完蛋」;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批評,既然南部很慘,那為何不支持前瞻計畫區域平衡?根本是「為了要選總統,什麼瘋言瘋語都敢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台電外包工程車」翻覆邊坡 4人宣告不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日接受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直播專訪;他表示自己在南部遇到一個35歲年輕人,月薪4萬、房租一個月5千塊,不敢結婚;可見民眾生活真的太慘,「我不贏台灣會完蛋」!

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今(3)日下午也在FB回擊,批評柯文哲「為了要選總統,什麼瘋言瘋語都敢講」;既然柯文哲主張南部人過很慘,那為什麼「還不支持前瞻計畫促進區域平衡發展」;而且意圖重啟服貿,更讓青年找不到工作。同時舉例民眾黨徵小編月薪3萬5,照柯文哲自己的標準「不就是慘慘慘?」

顏若芳認為,柯文哲台北市長任內,北市青年失業率是六都最高,而且卸任前還留了一屁股爛帳,財政紀律完全破功;且滿意度屢吊車尾,市長都當不好,「憑什麼要國人相信你當總統台灣會更好?」

快新聞/南部百姓過太慘? 她批柯文哲「什麼瘋言瘋語都敢講」
顏若芳回應柯文哲「南部老百姓太慘」說法。(圖/擷取自顏若芳FB)
更多新聞: 蔡英文推特「簡體字慰問北京洪災」 中國男被打動哽咽:感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