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遇蟲害被「毒液攻擊」險毀容 中國人妻一覺起來俏臉成花貓
中國人妻老趙近日分享不慎沾染到某種蟲的汁液,還碰到了臉部和手部,導致差點破相的狀況。(圖/翻攝「東北老趙在台灣」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炎炎夏日到來,喜愛濕熱的昆蟲也會現蹤,有些昆蟲雖不會主動攻擊人類,但若是被其身上的毒液沾上,恐會造成人體損害。從東北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老趙,最近拍攝影片提到,某天睡醒時發現臉上有傷,起初還以為是睡覺時自己用指甲刮傷了,直到朋友提醒加上手部出現水泡的狀況,才驚覺可能是蟲害,最後她透過醫生診斷,了解自己是被蟲的毒液攻擊,因為不知道才沾上毒液,才導致臉部和手部都出現發炎狀況,幸好發現得早,她也就醫治療,才沒有讓一張俏臉毀容。

更多新聞: 澳洲「地獄怪蟲」真面目曝光!「尾部尖刺狂戳」網嚇喊:根本異形

在台遇蟲害被「毒液攻擊」險毀容 中國人妻一覺起來俏臉成花貓
老趙提到自己的手上出現水泡的狀況,臉上也有破皮的傷口。(圖/翻攝「東北老趙在台灣」YouTube)
中國人妻老趙近日分享在自家變成花貓的過程,只見她頂著一張擦滿藥膏的臉,出現在鏡頭前面,她提到不知道為什麼睡醒臉上就出現痕跡,一開始她還以為是指甲太長,睡著不小心抓到,便修剪了自己的指甲,沒想到她與朋友聚餐時觀察她的傷口,認為她是被昆蟲咬傷,但老趙認為家裡不可能有蟲所以不以為意,直到她發現連手上都出現了水泡的症狀,她才驚覺真的是遇到了某種昆蟲。
在台遇蟲害被「毒液攻擊」險毀容 中國人妻一覺起來俏臉成花貓
出生北方的老趙顯少遇到蟲害,此次遭遇讓老趙無奈表示,體會到破相的感覺。(圖/翻攝「東北老趙在台灣」YouTube)

老趙在就醫後提到,在某天晚上有看到身上出現某種蟲類,不過她不知道是什麼蟲,當下她出手就將那隻蟲彈掉,可能就是在當下沾染到了蟲的汁液,自己也不清楚有沾染到,所以才會在睡覺的時候連帶地碰到了身上,導致隔天出臉和手部出現破皮的狀況,看到身上的傷口,讓她無奈表示:「真真切切體驗到破相了!」雖然事後有去看醫生,但也擔心會有留疤的狀況。





更多新聞: 嚇!便當裡有活體大蟲! 專家:「斜紋夜蛾」鑽進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