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Young」第二屆登場 王淨、阿跨面、李烈出席

民視新聞/陳威余 台北報導

由青年媒體「500輯」發起的獎項「500Young」進入到第二屆,今天舉辦頒獎典禮,其中還包含新世代女演員王淨,和嘻哈饒舌歌手阿跨面等,各行各業的好手齊聚一堂,場面十分盛大。

更多新聞: 外資賣超台股逾百億 調節華邦電和中信金

歌手阿跨面說,「Yeahyeaheverybody,Everybodysay阿跨面。」

一首首嘻哈饒舌歌曲讓台下觀眾聽得陶醉,新世代的饒舌歌手阿跨面,僅21歲以真性情的唱歌技巧,拿下「大嘻哈時代2」的冠軍,並在今年拿下500Young的音樂領域獎。

「500Young」第二屆登場 王淨、阿跨面、李烈出席
歌手阿跨面說,「謝謝500輯我是阿跨面,謝謝大家。」

而外型出色,從出道以來,就被說是「天才型女演員」,更被譽為是「周迅接班人」的王淨,同樣眾望所歸,拿下500Young的表演領域獎,儘管如此,王淨卻十分謙虛,說這次沒有感言,只有感謝,特別想感謝她的引路人-資深演員李烈!

藝人王淨說,「就是比起講感言,比較想要表達自己的感謝,最重要的就是我的領路人李烈,他自始至終都告訴我就是做我自己,然後不需要去迎合或者是討好誰。」

「500Young」第二屆登場 王淨、阿跨面、李烈出席
李烈不只曾當過王淨的經紀人,還常不時分享自己剛出道的表演、和生活經驗,讓王淨感激在心,只是對方上台時,也只是笑笑地說,我從你們那,學到的更多。

藝人李烈說,「就像王淨說我是他的領路人,但是他自己不曉得的是,我也從他身上學習到了很多的東西。」

500Young活動是由青年媒體500輯發起,聚焦台灣1990年後出生的年輕世代,也挖掘各處潛力人物,共針對10個不同領域,選出10位青年得獎者,頒獎人從世界名廚江振誠、到作家蔡康永等,都是台灣知名人物,希望展現不同的創意資源。

更多新聞: 中國問題「百病齊發」!謝金河曝「一句話」揭世界經濟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