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團驚見「球星」!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砸店遭逮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方破獲一起黑幫插乾股,設局凌虐員工的暴力案件,後續調查發現,朱姓主嫌在今年(2023年)4月份,也曾經指使手下,去宜蘭1間知名的米粉湯店砸店,收網抓人後,其中1名犯案的成員,竟然是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上的明星球員,以第一輪第四順位被選中的「簡賀宇」。

更多新聞: 黃子佼捲性騷風暴46天首露面 「暴瘦一圈」不發一語入北檢應訊

宜蘭知名米粉湯店,大白天的,突然闖進一群人。只見10多名惡煞,手持棍棒用力砸店,還有人將鐵桌推翻,就連店家玻璃也不放過,會如此火爆,只因為竹聯幫朱姓主嫌的朋友,跟店內員工曾有糾紛。

警方獲報後,經過3個多月的偵辦,將嫌犯全都逮捕到案。

暴力團驚見「球星」!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砸店遭逮
一個一個被警方移送,其中這名穿著5號背心的小弟,刻意戴起帽子,對比其他人,似乎特別低調,因為他身分敏感,是職籃T1聯盟球員簡賀宇。

7記外線飆出32分,締造個人生涯新高,簡賀宇在大學時表現亮眼,2週前才被T1聯盟新人選秀會,以第一輪第四順位,被新成軍的「台北台新隊」選上。

暴力團驚見「球星」! T1聯盟新人簡賀宇砸店遭逮
除了球技嚇嚇叫,更有原住民的好歌喉,簡賀宇大學剛畢業,看似前途一片光明,沒想到結交幫派份子砸店,8月2日下午在球團宿舍被逮。

截稿前,球團表示「目前正在了解中」,182公分的簡賀宇熱愛打球,球場上主打後衛,為了一圓籃球夢,2020年還特別轉學,2022年投入選秀,嶄新生涯還沒開始,就先傳出惹上刑事案件,甚至被扯進黑幫,自毀前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不堪強風吹襲  新竹工地「天降鷹架」砸毀3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