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電梯內遭電擊槍攻擊搶5萬 其中一名嫌犯竟然是網友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大膽搶匪,竟然闖入社區犯案!基隆中正區一處社區,有1名女住戶搭乘電梯時,遭到兩人衝進去毆打,甚至用電擊槍攻擊,拿走被害人的皮包,搶走5萬元,嫌犯囂張的行徑,讓社區住戶心驚驚,警方循線逮到這2名嫌犯,一查之下,其中1人還是被害者認識的男網友。

更多新聞: NONO涉性騷50萬交保主持棒遭拔 搭檔楊繡惠感嘆:沒花錢的最貴

正準備要出門,剛進電梯,2位頭戴黑色頭套的人,突然衝進去,猛按關門,女子直接被圍攻出不去,還被打倒在地,中途門有開,但嫌犯快速關門,短短1秒的時間,目擊民眾還沒看清楚發生什麼事情,電梯門就關了起來。

社區住戶vs.記者說,「警察有來啊(警察有來喔),(差不多幾個人搶?),2個吧我也不知道。」

女電梯內遭電擊槍攻擊搶5萬 其中一名嫌犯竟然是網友
原來社區裡發生搶劫案,住戶受到不小驚嚇。事發在6月9日早上7點多,基隆中正區一處社區,1名外籍女子搭乘電梯時,突然遭到1男1女搶劫,不只出手毆打,還用電擊槍電擊,將她的錢包搶走,損失5萬元,而且其中1名嫌犯,還是被害人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得知被害人作息,竟然夥同女伴到社區行搶。

嫌犯會這麼輕易進入社區,疑似是因為地下室感應系統故障,沒刷卡也能進出。女子被搶後整張臉部腫起來,好在送醫治療沒有大礙,後來警方循線調查,在新北淡水將人逮捕。

女電梯內遭電擊槍攻擊搶5萬 其中一名嫌犯竟然是網友
基隆第二分局八斗子分駐所所長陳品碩:「立即於當日持拘票,將2名嫌疑人帶案說明,並當場起獲證物,警詢後依違反強盜罪嫌,移請地方檢察署偵辦。」

沒想到網友,變成搶匪,恐怕也是始料未及。

更多新聞: 科慕觀音廠解雇逾2百人引罷工 桃園勞動局將啟動強制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