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妮36歲隱藏版獨女真貌流出!歐美風穿搭「大圈重點」8千網驚:好像媽咪
甄妮的獨生女Melody美貌曝光,引發大批網友留言狂讚「好美」。(圖/翻攝自劉嘉玲IG@carinalau1208)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知名女星甄妮(甄淑詩,又名甄苡婷)在台灣、香港皆有發展,從台灣出道走紅的她,唱紅〈誓言〉、〈海誓山盟〉、〈鐵血丹心〉、〈海上花〉等歌曲,近年來已經淡出歌壇的甄妮,於7月底出席「一代歌后」李玟的告別式,站在眾人面前致詞追悼的她,難掩悲痛之情,而送完好友李玟最後一程之後,久違來到香港的甄妮也跟演藝圈好友劉嘉玲聚會,她的「隱藏版」獨生愛女Melody也與劉嘉玲留下珍貴的合影,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誇獎Melody「太有氣質了」。

更多新聞: 吳心緹雨天散步「雨傘舉太高」!短衣失速上縮「長輩出現了」急壞8千粉絲


甄妮36歲隱藏版獨女真貌流出!歐美風穿搭「大圈重點」8千網驚:好像媽咪
甄妮與劉嘉玲拍下合影。(圖/翻攝自劉嘉玲IG@carinalau1208)

57歲香港女星劉嘉玲2日在個人IG帳號曬出一系列與好友甄妮的聚會合照,只見70歲的甄妮穿著色彩繽紛的卡通圖案襯衫,戴著墨鏡、坐在沙發上與劉嘉玲緊靠在一起拍下合影,珍妮看起來狀態極佳,白皙臉蛋上0皺紋的模樣,讓粉絲相當驚艷,緊接著下一張照片則是一位有著歐美大波浪捲、耳朵掛著金色大圈耳飾的女子,精緻亮眼的五官與一排皓齒,看起來十分陽光,這名女子正是甄妮36歲的獨生女Melody,不少網友見到甄妮鮮少帶著公開露面的愛女Melody,都留言稱讚:「不知不覺兒時的Melody,現在已經亭亭玉立。」、「三位美女真美翻啦!」、「好美。」、「Melody好像媽咪。」。

甄妮36歲隱藏版獨女真貌流出!歐美風穿搭「大圈重點」8千網驚:好像媽咪
甄妮的獨生女Melody36歲模樣曝光。(圖/翻攝自劉嘉玲IG@carinalau1208)

事實上,甄妮的丈夫傅聲於1983年因為車禍離世,而甄妮的女兒Melody是在1987年誕生,據傳傅聲早年曾經冷凍精子,甄妮在丈夫離世後以人工受孕的方式產下愛女,不過此項傳聞並未經過甄妮證實,她也曾向外界喊話「別再過問」,Melody本人則表示,自己從小視傅聲為父親,但長大之後才知道自己的出生年分與父親在世時間有誤差,不過她沒有特別向母親求證此事,不希望家人受到傷害。


更多新聞: 許瑋甯撩衣秀超猛「腹肌迷宮」!網卻歪樓猛盯她下巴…笑歪:你對自己好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