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惡作劇「登機前謊稱遺失護照」 爸知真相喊:少10年壽命
南韓YouTuber松松姊姊和松爸,日前來台灣旅遊多天,準備回南韓時松松姊姊決定在機場惡整松爸。(圖/翻攝「松松姊姊」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護照是出國必備的物品之一,若是在準備搭飛機時丟失護照,無法及時找回來的話,就會造成旅途開天窗。南韓YouTuber松松姊姊和松爸,日前來台灣旅遊多天,在父女倆離開台灣,在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前往櫃台報到時,向來喜愛惡作劇的松松姊姊,決定謊稱遺失護照來嚇爸爸,沒想到很相信女兒的松爸,一聽到重要的護照不見,也緊張的東翻西找,最後得知被整後,才長舒一口氣,大喊:「下次不要這樣,被妳嚇得少了10年壽命!」

更多新聞: 韓妞來台旅遊最後一天  初體驗「當地酒吧」秒愛上:不想回去


女兒惡作劇「登機前謊稱遺失護照」 爸知真相喊:少10年壽命
松松姊姊在機場謊稱丟失護照,沮喪表示回不了南韓,讓松爸更加相信護照遺失。(圖/翻攝「松松姊姊」YouTube)

南韓YouTuber松松姊姊過去和弟弟肌肉山山,時常拍攝互整影片,在頻道上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日前松松姊姊帶松爸一起到台灣遊玩,頑皮的松松姊姊不改整人的習慣,突然在父女倆到了台北松山機場,準備前往報到櫃台,搭飛機要回南韓的時候,跟父親表示自己的護照不見,慌張地要父親幫忙一起尋找。

女兒惡作劇「登機前謊稱遺失護照」 爸知真相喊:少10年壽命
被女兒嚇到的松爸,在得知自己被惡整後不斷碎念,還說被嚇完之後壽命減少了10年。(圖/翻攝「松松姊姊」YouTube)

只見父女倆在機場內著急翻找護照,爸爸見女兒怎麼翻包包都遍尋不著,還要松松姊姊把東西都倒出來,她還表示自己要回飯店去找,父女倆經過一陣兵荒馬亂後,松松姊姊才恢復正常從口袋拿出自己的護照,而得知自己被整的松爸,此刻才放下焦急的心,並不斷碎念女兒,要她不要沒事就想整人,還說:「要被妳嚇死了!」還抱怨女兒嚇人讓他壽命減少,父女倆的互動讓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 韓妞一吃蘿蔔糕就上癮!直衝賣場狂掃貨 網笑歪:歡迎來台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