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夏天超高溫又潮濕 韓妞崩潰:出生以來第一次經歷
台灣炎熱的夏天讓南韓YouTuber到怡超崩潰,直喊「出生以來第一次經歷」。(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今年夏季全球面臨極端氣候,世界各地頻頻傳出飆破高溫紀錄,而台灣也不例外,尤其是炎熱加上潮濕更讓人感到難受。在台灣生活的南韓YouTuber到怡近期分享,日前她暫時返鄉3月再回台時,感受到與南韓不同的酷暑,只要站在路邊也能汗流浹背,可怕的天氣讓她超崩潰,直喊「出生以來第一次經歷」。

更多新聞: 生活工作壓力大靠爬山紓壓 台英夫婦曝:被台灣的山拯救


台灣夏天超高溫又潮濕 韓妞崩潰:出生以來第一次經歷
到怡一抵達台灣住處,見到室內溫度為31度時,忍不住驚喊「怎麼可能」。(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YouTube)

一抵達桃園機場,到怡不斷向台灣朋友表示「無法想像會有多熱」,不過就連本地人都認為會非常炎熱,果不其然一離開沒有冷氣的室內空間,到怡就徹底感受到酷暑的威力,見到家中的溫度為31度時還驚喊「怎麼可能」,她透露平時不太容易流汗,不過現在的天氣就算沒有太大動作,還是會汗流浹背,崩潰嘆「不知道能不能在台灣的夏天生存」。

台灣夏天超高溫又潮濕 韓妞崩潰:出生以來第一次經歷
到怡指出,台灣即使到了冬季,與南韓相比仍是較熱,兩國街景也相當不同。(圖/翻攝「윤도이 (尹到怡) DOILY LIFE」YouTube)

且近日到怡還與朋友相約一起到花蓮旅行,遇上高溫的夏天,讓她忍不住開玩笑表示「幾乎要穿著泳衣去了」,還稱這是「出生以來第一次經歷」的可怕氣溫,另外到怡還提到,台灣即使到了冬天,溫度依舊比家鄉熱,街景與會下雪的南韓相當不同,笑稱:「聖誕老公公會來嗎?」

更多新聞: 無糖豆漿會升血糖嗎?22年病友實測2款豆漿 結果曝網驚呼:幫助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