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演唱會根本災難?他預測柯「每週1次活動」下場:民調不斷降
張益贍斷言:「柯民調不斷往下降」。(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下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4)日曝光內參民調,指出「柯文哲民調下降3%,已掉到22%左右」,吳子嘉解釋:「柯文哲被演唱會害到,選總統要有選總統的樣子」。針對相關議題,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來賓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表示:「演唱會對柯來說是1場災難」,他指出:「所以接下來柯文哲與民眾黨,每週辦1次活動、每週被攻擊1次」,最後斷言「民調不斷往下降」。

更多新聞: 賴清德陸空「雙拳並進」拓展異溫層!綠委曝賴「這2招」凝聚全國支持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吳子嘉指出:「這份演唱會後3天做的內參民調,柯文哲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相差越來越近,在3%誤差值;而其中關鍵點是『被演唱會害到』,30到39歲以後,全部被賴清德超車」,他認為:「選總統要有一定的尊嚴、派頭與質感,降低質感,有些支持者可能離開」。對此,張益贍於《台灣最前線》表示:「演唱會這件事情,對柯文哲來說,就是1場災難,因為這場演唱會牽扯到北流,所謂人走茶涼,他罵北流太監跟皇帝,因為這件事後來也被查出北流有1.9億的弊案,所以北流跟演唱會根本就是災難」。

柯文哲內參民調大跌 演唱會根本災難?他預測「這件事」:民調不斷降
吳子嘉曝光內參民調,解釋:「柯文哲被演唱會害到」。(圖/民視新聞)

張益贍指出:「柯文哲除了得罪所有音樂人之外,他還讓大家知道,原來所謂的省錢,根本就是不還債,柯根本就是沒有財政紀律的1個人,他的年輕票不斷流失,包含仇女的言論也好,或是演唱會結束之後,他又去蹭五月天的keyboard(鍵盤)手,那五月天的『五迷們』跟『柯迷們』在網路上對戰,才知道說原來柯粉在網路上的攻擊是如此不分類別,包含「Vote White, Vote Right」事件,簡單來說只是英文網紅,提醒民眾黨應該換掉標語,結果也被柯粉攻擊」。

柯文哲內參民調大跌 演唱會根本災難?他預測「這件事」:民調不斷降
柯文哲(受訪者)台北市長任內蓋北流,被爆留1.9億工程款爛攤。(圖/民視新聞)

最後,張益贍總結:「最近他又發生歧視中南部的事情,柯文哲的民調當然每週持續往下掉,不要忘記了他每週1個活動,這禮拜又有了,8月6日他們黨慶到底會出什麼差錯,我不知道;8月5日婦女後援會,現在又說人數不足,仇女言論又要被人家批評1次,所以柯文哲每週辦1次活動,每週都被攻擊1次的時候,你就民調不斷往下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部百姓過太慘? 她批柯文哲「什麼瘋言瘋語都敢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