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陸空「雙拳並進」拓展異溫層!綠委曝賴「這2招」凝聚全國支持
選戰倒數,賴清德(圖中受訪者)陸、空戰雙拳並進,積極尋求更多支持。(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總統選戰情勢升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的民調卻呈現「穩定但卡關」之狀態。有鑑於此,賴清德眼下除了積極推進「百工百業後援會」的成立,在民進黨全代會後也與各區域立委參選人聯合作戰、努力拓展「異溫層」以尋求更多支持;此外,競選團隊亦持續透過不同社群推出「客製化內容」,希望在分眾行銷下增加黏著度。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表示「選戰倒數計時,民進黨陸戰、空戰都已全面啟動」!

更多新聞: 柯文哲轟「前瞻」陳建仁回批這件事 他:說「作假帳」在資本界恐有刑責


賴清德陸空「雙拳並進」拓展異溫層!綠委曝賴「這2招」凝聚全國支持
羅致政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表示「民進黨陸戰、空戰都已全面啟動」。(圖/民視新聞)

選戰倒數,賴清德陸、空戰雙拳並進,積極尋求更多支持。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指出:「賴清德有著自己的節奏!目前距離大選也僅剩5個多月了,我們空戰、陸戰都已全面啟動!包含走訪全台所有縣市成立『信賴台灣之友會』,也與全國各行各業——諸如醫師、藥師、工程師等跨縣市串聯;此外,我們也會讓60餘位參選立委的『小雞』與母雞(賴清德)結合,每周都將安排(競選)活動!」


賴清德陸空「雙拳並進」拓展異溫層!綠委曝賴「這2招」凝聚全國支持
賴清德(右一)支持度為33.4%,柯文哲(右二)支持度為21.6%,侯友宜(左二)的支持度為21.0%,郭台銘(左一)的支持度為16.4%。(圖/民視新聞)

另外根據《ETtoday民調雲》調查,總統大選若成「四腳督」,四位參選人的支持度分別為:民進黨賴清德33.4%、民眾黨柯文哲21.6%、國民黨侯友宜21.0%、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4%。對此,資深媒體人林育卉指出:「截至目前為此、觀察各家民調,即使郭台銘決定參選,依然不會改變『一大三小』的局勢!而且第1到第4名會是誰,都非常明顯;1+1+1恐怕還不會等於3!畢竟『非綠大聯盟』的整合還是有難度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控侯競辦「鬧夠了沒」 她酸:證實藍有網軍「不如改披柯營戰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