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控侯競辦「鬧夠了沒」 她酸:證實藍有網軍「不如改披柯營戰袍」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4)日上午突指控競辦「高層」鬧夠了沒,表示「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來騷擾他臉書;稍早更發文表示,「辱我父母者一律開告,來一個告一個」。同選區的對手苗博雅則認為,如果真有此事,那國民黨真的太糟糕了,「怪不得小強會說不一定要支持侯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突發文控「高層」鬧夠了沒! 怒斥連他家人都不放過

羅智強指稱,有消息靈通的記者向他透露,「有位」競辦高層下高額預算給網軍公司,執行騷擾他臉書的任務;競辦內部也有人不滿、覺得太超過,因此告訴記者請記者轉告他注意,讓他簡直不敢置信。

快新聞/羅智強控競辦高層買網軍騷擾他 苗博雅酸:證實藍營有網軍「不如改掛柯營」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圖/民視新聞)

羅智強也酸,依那位「高層」的習慣,就算說了,他也會否認,只是什麼不好學去學1450?去學林秉樞當網軍頭子?那麼閒那麼有錢不去打民進黨的弊案,「打我也罷去打我的父母、家人?『人性』二個字,還知道怎麼寫嗎?」

苗博雅今於臉書發文表示,羅智強氣憤指控侯友宜競辦高層用「網軍」搞他,如果真有此事,那國民黨真的太糟糕了,「怪不得小強會說不一定要支持侯友宜」。

苗博雅認為,剛好柯文哲前天宣布禮讓小強,今天小強就跟侯競辦開戰,不如羅智強退出國民黨,改披柯營戰袍,就不用委屈自己待在國民黨受氣。苗博雅說,大安區就來個小黨對中黨,打一場「跨越藍綠基本盤高牆」的優質選戰。

苗博雅更提到,之前羅智強要求苗博雅要換黨籍才能辯論。「我在此宣布,不管羅智強是什麼黨籍,苗博雅都願意與他公開辯論,不用擔心」。

羅智強稍早再於臉書發文表示,「敬告網軍,辱我父母者一律開告,來一個告一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控高層找網軍騷擾他 侯辦不忍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