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T1職籃新秀」簡賀宇疑捲暴力案件 台新球團、聯盟都發聲了
簡賀宇。(圖/翻攝自簡賀宇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今年T1聯盟新人選秀會上的明星球員,以第一輪第四順位被選中的「簡賀宇」,正打算在新賽季中大秀球技,未料卻在今(4)日傳出疑似涉入設局凌虐員工的暴力案件。對此,台新球團稍早發出聲明,強調將與球員簡賀宇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他質疑美眾議員文宣也用「Vote White」 網傻眼:那是她的名字

針對簽約球員疑似涉入暴力事件,台新育樂公司表示,經溝通,雙方將終止合作關係。

台新育樂公司指出,球員簡賀宇於今年7月14日選秀獲選,選秀後球隊依照聯盟規定與球員簽約。球團於今日接獲相關消息,隨即約談球員進行調查。

據了解,該社會暴力事件發生於今年選秀前,然而選手行為對青少年及社會大眾影響重大,本公司對所有球員或從業人員均採取高道德標準立場,不接受任何違法或不符社會期待之非正當行為。對與球員終止合作關係,深表惋惜。

T1聯盟表示,針對台北台新選秀球員簡賀宇疑似涉入暴力事件,按競賽規章第16條聯盟及球團隊職員行為準則之條款,聯盟尊重台北台新球團決定,並呼籲民眾拒絕任何違法或暴力行為,切勿以身試法。

182公分的簡賀宇熱愛打球,球場上主打後衛,為了一圓籃球夢,2020年還特別轉學,2022年投入選秀,嶄新生涯還沒開始,就先傳出惹上刑事案件,甚至被扯進黑幫,自毀前程。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大元躺拍美照「長腿伸太高」!裙擺整片翻開…驚現「巨大黑縫」7千粉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