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阿三肉圓」一粒破百元!網友砲轟...卻惹怒在地人:愛嫌就別吃
彰化「阿三肉圓」一粒破百元,讓一名網友很不理解。(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不少小吃都因為受不了通膨壓力,因此紛紛喊漲就連彰化排隊名店「阿三肉圓」也在今年初因豬肉漲價,宣布招牌肉圓及湯品均調漲5元,從50元漲至55元;然而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自己點了大顆的干貝肉圓,單顆肉圓要價110元,砲轟價格高又沒冷氣,有在地老饕反嗆原PO「阿三好吃啊,外地人別來擠了好嘛」掀熱議。

更多新聞: 年度盛事!iPhone 15發表會「這天」登場 發售時間也出爐


彰化「阿三肉圓」一粒破百元!網友砲轟...卻惹怒在地人:愛嫌就別吃
原PO見肉圓最貴一顆要價110元,忍不住飆國罵。(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氣憤的用國罵下標題發文,指出自己到了彰化排隊名店「阿三肉圓」見到菜單驚呼「一顆肉圓110,沒有冷氣、地板黑黑黏黏有發票,排隊等了20分鐘,這一顆號稱大肉圓要110欸!誰再說南部又老又窮是鄉下!」,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原PO反應太過激動,留言表示「你可以不要干貝」、「是不會看包什麼料嗎,見獵心喜喔」、「干貝漲價吧!你可以吃55的啊」、「你這邏輯跟整天喊買不起大安區房子的人差不多」。

彰化「阿三肉圓」一粒破百元!網友砲轟...卻惹怒在地人:愛嫌就別吃
事實上有不少民眾還是認為店家漲價合理。(資料照/民視新聞)

也有網友反嗆原PO「這間當地人都推薦,當地人不會去吃干貝的,點的大部分都觀光客」、「阿三好吃啊,外地人別來擠了好嘛」、「阿三?你可以不要吃干貝的啊…還有說不好吃的人是懂個X肉圓」。事實上今年4月初開始,店家就已經調漲價格,肉圓每顆從50元漲到55元,5大湯品也漲了5元,老闆說食材樣樣漲價,尤其豬肉價格,近期漲得兇,實在撐不下去,不過,買氣依舊暢旺,客人絡繹不絕,不少民眾仍認為店家的漲價是可以接受的,也肯定店家肉圓是真的好吃。

更多新聞: 卡努持續逼近!北部「這縣市」沒放颱風假 網歪樓:北北基逃(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