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自曝傳語音訊息破冰 何志偉「這樣回應」

民視新聞/葉向媛、陳聖翰SNG 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代表民進黨挑戰士林大同立委,今天(8月5日)舉辦首場造勢活動,現場還發送「除油菜瓜布」,諷刺國民黨對手游淑慧。不過游淑慧也爆料,有的議員沒有同意就被放上造勢活動海報宣傳,似乎在暗指何志偉的嫂嫂鍾佩玲。但王世堅也透露,自己跟何志偉半個月前已經破冰了,要對手不要見縫插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重創! 南投縣仁愛鄉明日停班停課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說,「除油菜瓜布,王世堅凍蒜。」

平常專門送禮物,難得這回改收禮,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參戰士林大同立委,這菜瓜布要除的到底是哪個油?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說,「什麼叫除油,就是說把一些垃圾東西,全部洗一洗,如果除油成功,王世堅就當選。」王世堅自曝傳語音訊息破冰 何志偉「這樣回應」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說,「王世堅期許自己,我要廢物利用。」

會心一笑不把話說白,首場造勢濃濃火藥味,對手游淑慧也不是省油的燈。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說,「公眾議題你都不回應,然後轉頭只辦活動,擁抱自己的基本盤,辦吃仙草,什麼米粉,辦大型活動就是花錢,勞民傷財.」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說,「我不想回應游淑慧議員,我希望她能談一些有格調的事。」

選戰攻防王世堅冷處理,但游淑慧可是準備好火上加油。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游淑慧說,「他今天的活動,我也有聽到就是有里長跟議員,心裡覺得是硬被放上去海報的。」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說,「鍾佩玲議員她本來,她也是因為行程上的不便,那都有獲得他們的同意,沒有,沒有這樣的傳聞.」王世堅自曝傳語音訊息破冰 何志偉「這樣回應」海報上有照片,但議員鍾佩玲本人沒來,小叔何志偉也缺席。初選後整合有難度,但王世間透露兩人已經破冰。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王世堅說,「有個按一個鈕就可以錄音,那所以他按下去,我就講了一段話,結果一按就傳出去了,何委員當時就馬上回了我訊息,就是說他現在剛好啟程前往美國,幫賴副總統成立信賴之友會,他一定會幫忙,只是早跟晚的問題。」

重新接上線,接下來就看堅偉何時真的合體,王世堅強調團結,不讓對手見縫插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不小心傳語音訊息給何志偉! 王世堅喊相信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