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站享受按摩椅!中國女長髮竟意外捲進機器 崩潰哭喊:救我啊
中國重慶的火車站近期出現一位女子,等車時使用按摩椅,但長髮卻意外捲進機器,讓她當場哀嚎不斷。(圖/翻攝「happy拍客」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按摩椅有著讓人放鬆休息的功能,但中國重慶日前卻有位女子,在火車站使用按摩椅時,發生長髮捲進椅子中的意外,導致她全身動彈不得,只能不斷痛苦哀號,所幸在其他人協力之下,按摩椅被拆開,女子的長髮也直接被剪斷,才讓她成功脫困,超驚險救援過程遭目擊民眾拍下並PO上網,引來網友們熱議。

更多新聞: 網紅邀酸民吃飯當面開嗆 「米其林全餐招待」網歪樓:看完想當酸民


火車站享受按摩椅!中國女長髮竟意外捲進機器 崩潰哭喊:救我啊
在等車期間做按摩椅的紅衣女子,因長髮意外捲進機器而痛得不斷哀嚎。(圖/翻攝「happy拍客」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事情發生於8月3日重慶西火車站,一名紅衣女子在等車時,坐在按摩椅上放鬆休息,不料按摩到一半時,長髮竟莫名被捲入機器,讓她痛得當場不斷哀號,甚至哭喊「救我啊」,一旁的群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先是合力將按摩椅拆解,拔除電源後再將她的頭髮剪斷,才成功讓女子脫困。


火車站享受按摩椅!中國女長髮竟意外捲進機器 崩潰哭喊:救我啊
幫助女子脫困的群眾,先將按摩椅拆解,接著拔除電源後再將她的頭髮剪斷,成功讓女子脫困。(圖/翻攝「happy拍客」微博)

火車站管理人員事後向當地媒體透露,按摩椅遭到不明人士破壞,才會導致意外發生,目前也全面檢查其他按摩椅是否有相似問題出現,同時也將調閱監視器,確認破壞椅子的元兇。

影片公開後,不少中國網友指出車站內按摩椅的使用率不高,質疑其必要性,「討厭車站放那麼多按摩椅,把本來的座椅撤掉」、「車站是沒事按摩玩的嘛?是用來交通的,想按摩哪裡按摩不了,非要佔用旅客正常的候車座位」、「從來沒有坐過一次,感覺好多細菌」、「廈門北站就是這樣的,候車室裡一排排的按摩椅,無語死」。


更多新聞: 美國網紅送「3百台PS5」引暴動 紐約警局長:涉嫌煽動騷亂、非法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