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華辣穿「高衩死庫水」曬日光浴!強光直射透出「仙女身材」網暴動
楊謹華與老公正在美國度假,她難得在IG曬出泳裝照,吸引網友狂讚。(圖/翻攝自楊謹華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楊謹華2009年演出偶像劇《敗犬女王》而走紅,陸續在多部電視劇嶄露頭角,並五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已經2年沒有好好放假的楊謹華,日前與先生飛出國旅遊,今(5)日她難得PO出在河邊曬日光浴的泳裝辣照,曼妙的曲線一覽無遺,連劉品言都驚呼「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

更多新聞: 蘇媽媽大解放!楊謹華失控熱舞嗨全場「超崩壞畫面」40萬粉瘋看


楊謹華辣穿「高衩死庫水」曬日光浴!強光直射透出「仙女身材」網暴動
楊謹華擁有纖細的蠻腰和大長腿。(圖/翻攝自楊謹華IG)


楊謹華今(5)日在IG一連分享10張美照,她和先生正在美國德克薩斯州旅遊,並在知名景點巴頓斯普林斯泳池(Barton Springs Pool)旁享受日光浴,她表示這是她最喜歡的「城市游泳池」,水是天然的泉水,非常冰涼,不過她還沒有全身下去過,坦言「需要很大的勇氣」。她也提到自己第一次來是2019年,這次來有很多東西都改變了,但「藍天白雲沒變,熱情的太陽沒變,茂密的樹林沒變,學生們的笑聲沒變,草地的味道沒變」,最後她開心的說「真好」。

楊謹華辣穿「高衩死庫水」曬日光浴!強光直射透出「仙女身材」網暴動
楊謹華在知名景點巴頓斯普林斯泳池(Barton Springs Pool)旁享受日光浴。(圖/翻攝自楊謹華IG)

照片中,她換上粉色連身泳衣,一頭長髮披肩,坐在草地的毛巾上,她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也與先生一起自拍,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全被鏡頭拍下,當地天氣非常晴朗,陽光照射下顯得活力十足又充滿元氣,全身散發出濃濃的少女感。

楊謹華辣穿「高衩死庫水」曬日光浴!強光直射透出「仙女身材」網暴動
楊謹華(右)與老公(左圖左)正在美國德克薩斯州旅遊。(圖/翻攝自楊謹華IG)

照片曝光後,短短3小時就吸引3.3萬人狂讚,劉品言都忍不住留言「到底是什麼仙女身材」,宋芸樺也喊她「辣妹」,其他網友則表示「美美的長髮公主」、「超美」、「鎖骨很漂亮」、「根本少女」、「好久沒看你穿泳裝」、「粉色好可愛」、「也太美」、「仙女」。




更多新聞: 濱崎步雙馬尾賣萌…眼神超勾人!縮水背心蹦出「害羞圓球」百萬粉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