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嗆「辛龍要不要救劉真」深夜改口道歉了!自責煎熬7天吐:無意傷害人
賀瓏今(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向辛龍及觀眾道歉。(圖/翻攝自賀瓏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喜劇演員賀瓏近日在辯論實境節目上猛攻多位藝人,侯昌明、蘿莉塔等都中槍,引來諸多爭議。日前他在節目上以「辛龍要不要救劉真?」舉例辯論,讓許多網友感到不滿,認為他消費死者。賀瓏第一時間表示,虛心接受建議,但他「堅信現在做的東西是在辯論比賽中容易得勝的方式」。不過,今(5)日凌晨他改口在臉書發文道歉了。

更多新聞: 賀瓏開重砲惹怒陶晶瑩!陳沂力挺開酸「拍馬屁大會」:難怪電視圈沒落


賀瓏嗆「辛龍要不要救劉真」深夜改口道歉了!自責煎熬7天吐:無意傷害人
賀瓏改口向辛龍、網友們道歉。(圖/翻攝自賀瓏臉書)


賀瓏今(5)日在臉書寫下長文,他對於自己在節目中,因為團隊競賽求勝的壓力,做了不恰當的舉例方式道歉,「我想在此對辛龍哥道歉,對不起。也對被我的言論傷害到的觀眾道歉,對不起。」。他坦言近一週心情非常複雜,網友不斷對他在節目上的表現激烈討論,所以想藉此和大家說明事情經過,並為自己做的事情道歉。

賀瓏嗆「辛龍要不要救劉真」深夜改口道歉了!自責煎熬7天吐:無意傷害人
賀瓏在辯論實境節目上拿劉真舉例,引發網友的不滿。(圖/翻攝自Youtube全明星辯論會)

節目第七集是自由辯論環節之後的第一次淘汰賽,題目為「曾對你有救命之恩的朋友,因欠下賭債要跟你借走大半的積蓄,你應不應該借?」,而賀瓏的隊伍為「不應該借」的持方,他表示「因為太過投入只為輸贏,忽略了基本的尊重與同理心」,所以當下他拿劉真當作例子,「劉真過世之前,辛龍花了幾百萬積蓄,在她的醫藥費上,如果有救命恩人跟辛龍借錢的話,對方是不是認為,辛龍應該把那些積蓄,拿去幫別人還賭債,而不是救劉真老師呢?」。

賀瓏自責表示,他很喜歡劉真,也認同劉真的離世是台灣演藝圈的損失,所以當下認為這樣提問,如果對方辯友因應「應該借」的持方,而回答出「為了幫救命恩人還賭債而不救」會非常荒謬。所以沒有周全考量眾人的感受,更加深當事人的傷痛。

賀瓏嗆「辛龍要不要救劉真」深夜改口道歉了!自責煎熬7天吐:無意傷害人
賀瓏表示自己舉例不當,再次跟大家道歉。(圖/翻攝自賀瓏臉書)

最後,賀瓏再次道歉「我很內疚自責,我無意傷害任何人,很後悔當時沒有同理當事人、親友以及粉絲還在傷痛之中,我感到非常抱歉。」。他也提到,他花了很多時間準備每一場辯論,也是第一次在電視實境節目擔任選手、第一次接觸正式辯論,和過往劇場喜劇表演的形式很不一樣,所以在拿捏界線上還有很多學習的空間,「對於不適當的舉例勾起大家心痛的回憶,傷害到當事人再次跟大家道歉,對不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賀瓏公開嗆問「辛龍要不要救劉真?」惹眾怒!謝和弦「5字怒噴」開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