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雲林又沒見到張榮味 侯友宜:用不同形式繼續聯絡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再度南下拜會雲林,卻還是沒見到前縣長張榮味。不過妹妹、現任縣長張麗善只要自己沒有行程,就全陪在侯友宜身邊,甚至公開喊話,要支持者以大局為重,才能政黨輪替,侯友宜則強調,對每個意見領袖都會用不同形式繼續聯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國台南旅外鄉親後援會 林財傳贈賴清德包子粽子象徵「包中」

抓魚頭不行,換抓魚尾,好不容易抓到一隻肥肥胖胖的。

快門才要按下,鰻魚一下就溜走,難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說,「有夠難抓的 抓到頭就跑到尾巴,抓到尾巴就被牠跑掉,(當警察時抓的流氓比較好抓),當然比較輕鬆,那個人鎖住就跑不掉了。」

訪雲林又沒見到張榮味 侯友宜:用不同形式繼續聯絡

自嘲抓流氓比抓鰻魚簡單,侯友宜到雲林拜會,不管是關心鰻魚養殖業,還是到朝天宮拜媽祖,縣長張麗善只要有時間,都會陪在一旁跑行程,努力整合藍軍地方勢力。

雲林縣長 張麗善說,「國民黨已經確定提名侯友宜,我想我們要放下個人的意見,要以大局為重。」

張麗善再喊話,要大家以大局為重。不知是否也講給曾表態挺郭台銘的哥哥、前縣長張榮味聽?畢竟侯友宜2次造訪雲林,張榮味都避不見面,早上就算8點23分跳上車,離開虎尾青埔的家,但卻遲遲沒到張麗善的縣長官邸,和侯友宜一起早餐會。

雲林縣長 張麗善說,「(張榮味前縣長現在是在其他縣市另有行程),對對對對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說,「每一個意見領袖 我們都常常,不管用任何形式(聯繫),我們都會做到好,大家彼此有共同信念方向。」

訪雲林又沒見到張榮味 侯友宜:用不同形式繼續聯絡

被張榮味拒於門外,侯友宜不放棄。但郭台銘參選動作越來越大,臉書發文寫下,「請大家投給最有料的候選人」,一句話充滿弦外之音,諷刺意味濃厚。傳出有挺郭派議長告訴郭台銘,「若真的獨立參選,大家恐怕不能再陪你玩下去,因為你不可能贏,結局只會害了大家」。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這些議長們都是有決心,就是希望能夠政黨輪替,希望下架民進黨,也許在戰略上有些不同,但是大家都是知道只要分裂,只要什麼三腳督、四腳督,那就是讓民進黨躺著選嘛,(那最近有跟郭董再聯繫嗎?),郭董不是在國外嗎?最後大家一定希望,能夠多以大局為重、放下小我。」

朱立倫隔空喊話,就不知郭台銘甩不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備戰2024立委選戰! 各政黨提名名單、選區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