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霸氣?男寶寶姓「巴」難取名…鄉民推這3字:以後沒人敢欺負
取名是一門學問,經常讓爸媽頭痛不已。(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取名字是一門學問,俗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父母通常會選擇有意義或代表美德的字,讓它陪伴孩子度過一生。不過有些姓氏較為特殊,特別容易讓人記得,近日有鄉民表示,爸爸姓「巴」孩子要叫做什麼?希望能集思廣益得到好名字,怎料鄉民卻歪樓丟出各種諧音名字,一個比一個還要創意。

更多新聞: 奎丁「無罩散步」重點形狀全露!羞吐「不愛穿內衣」網猛放大:看到了…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她的好友上月底生下第一胎,是1名有著圓滾滾大眼睛的男寶寶,夫妻倆對新生命的到十分興奮,不過名字卻遲遲還沒定案,只因孩子父親姓氏是較為罕見的「巴」,對此她決定幫好友詢問:「姓『巴』的小男生,有什麼推薦取名嗎?」

有點霸氣?男寶寶姓「巴」難取名…鄉民推這3字:以後沒人敢欺負
由於姓「巴」較為特殊,父母遲遲想不出名字。(示意圖/Pexels)

貼文一出,鄉民們看到特殊姓氏,開始歪樓寫下,「巴豆腰、巴娜娜,男女都幫你想好了」、「巴比」、「巴斯光年」、「巴啦巴巴巴,英文名I’m loving it」、、「巴黎世家」、「巴菲特」、「巴比Q」、「巴填德(bartender)」、「巴本海默」、「巴士站」、「巴巴,每個人見到都喊爸爸,威風啊」、「巴寶周」。

有點霸氣?男寶寶姓「巴」難取名…鄉民推這3字:以後沒人敢欺負
鄉民幫忙響了許多霸氣的名字,直言以後沒人敢欺負小孩。(示意圖/Pexels)

不少人還建議許多霸氣十足的名字,像是「巴佳玖,以後沒人敢欺負小朋友」、「巴蕊」、「巴下去」、「巴頭」、「巴嘉赳」、「巴家炯」、「巴死倪」。不過,還有網友認真提出好聽的名字,像是「巴禹衡,巴劭天,巴辰尹」、「巴家豪、巴冠廷、巴宗翰」、、「就找西洋和日本人名來取,如果用台灣傳統菜市場名反而很怪」。

更多新聞: 小粉紅又崩潰!台灣「國文課本」登微博熱搜 中國網友讚:繁體字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