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感情糾紛動殺機!相約談判等嘸人 男竟撂友亂棒打死情敵哥哥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又是感情惹的禍,花蓮2名男子同時追求1名女子,還為此爭風吃醋,相約在住家附近談判,但其中1人無故不到,導致另1名男子一氣之下,夥同友人持棍棒將對方的哥哥打成重傷,最後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卡努來襲男子落海 今日尋獲已不幸往生

碧蓮寺旁空地,拉起長長封鎖線,地上還留有斑斑血跡,塑膠水管碎成好幾半,因為不久前,這裡發生暴力事件

蔡姓男子與高姓男子,兩人因為同時追求同一名女子,雙方爭風吃醋,於是相約7/22談判,高男當天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到蔡男家附近等候,遲遲等不到人,於是改約蔡男的哥哥碰面,蔡男哥哥獨自赴約,當場被毆打到倒地不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疑感情糾紛動殺機!相約談判等嘸人 男竟撂友亂棒打死情敵哥哥

員警說,「你有涉及一件刑案,然後法院開搜索票,叫我們來執行搜索。」

警方獲報後,到曾姓主嫌家中進行搜索,並通知高姓與曾姓犯嫌等11人,到案說明

吉安分局偵查隊長王世光說,「高男等人,氣憤之下,夥同十名共犯,聯手毆打蔡兄後逃逸,造成蔡兄身體多處重傷。」

疑感情糾紛動殺機!相約談判等嘸人 男竟撂友亂棒打死情敵哥哥
​​​​警方將持續追查嫌犯行凶動機,並向花蓮地院申請羈押禁見獲准,全案依刑法殺人罪、妨害秩序等方向持續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震撼彈! 藍營議長涉貪千萬元交保「今突宣布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