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計程車連環大盜栽了 2個月逾10輛小黃遭砸車!竊賊收押

民視新聞/林彥君、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汐止接連發生多起「計程車毀損案」,都是同一名男子下手!警方這回逮到人,發現嫌犯不僅砸車,還搜刮車內現金,短短2個月,至少砸壞10輛小黃,身上還隨身攜帶犯案工具,走到哪偷到哪,如今落網,被法院裁定羈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卡努來襲男子落海 今日尋獲已不幸往生

躲躲藏藏還是被逮到,員警將黑衣男子,押在牆上,雙手上銬。

汐止連環計程車毀損案 兩個月逾十輛小黃被砸壞偷竊

原來這名黑衣男子,鎖定小黃犯案,短短2個月就砸爛10輛計程車。

小黃車窗破大洞,計程車司機放在裡面的錢,全部都被偷光光,就連停在社區停車場的計程車,他也不放過。

嫌犯疑似看準這裡的社區停車場,沒有進出的管制,於是他就把自己當成這裡的住戶,大喇喇地把車子騎進去,隨機找目標物下手行竊。

42歲的周姓男子,幾乎都在新北市汐止犯案,四處尋找下手目標,短短2個月,砸毀10輛計程車,不僅如此,他還偷機車、偷車牌,還有娃娃機零錢箱,得手不法金額超過10萬元。警方6月接獲報案後,積極蒐證,從嫌犯的身形、犯案手法,合理懷疑是同一人下手,最後循線在新店,埋伏逮到人。

汐止連環計程車毀損案 兩個月逾十輛小黃被砸壞偷竊

汐止分局社后所長林裕益說,「歹徒犯案時經常以口罩遮蔽車牌,使增加查緝困難度,周嫌遭逮捕後,對上述犯嫌坦承不諱。」

周姓男子居無定所,遭逮後,員警還在他身上,起獲美工刀、板手、螺絲起子,犯案工具幾乎隨身攜帶,嫌犯供稱,因為缺錢買毒品才會下手,但連續犯下13起竊案,如今落網,訊後被法官裁定羈押。

更多新聞: 快新聞/震撼彈! 藍營議長涉貪千萬元交保「今突宣布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