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棒球場變擂台?守護者拉米瑞茲「右鉤拳KO」白襪安德森
守護者球星拉米瑞茲(左3)與白襪游擊手安德森(右1)大打出手。(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昨(6)日上演「全武行」,克里夫蘭守護者主場出戰芝加哥白襪,守護者球星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6局下擊出右外野安打,成功衝上二壘,不過拉米瑞茲疑似對白襪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的觸殺動作很不爽,雙方當場大打出手,兩隊板凳也跟著清空,最後安德森下巴挨了一記鉤拳慘遭KO,讓全場氣氛瞬間嗨翻,最後兩人也雙雙被驅逐出場。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怪力轟」有多扯?隊友也嚇傻:感覺自己像12歲小孩…


MLB/
拉米瑞茲(左2)與白襪游擊手安德森在壘包上吵了起來。(圖/美聯社提供)

回顧這起衝突,拉米瑞茲6局下擊出安打後,奮力以頭部滑壘撲向二壘,穿過白襪游擊手安德森的胯下安全上壘,不過拉米瑞茲成功上壘後,卻與安德森爆發口角衝突,不斷指著對方叫罵,雙方衝突瞬間升級成肢體衝突,安德森也沒在客氣,脫下手套擺出拳擊姿勢,大戰一觸即發。

MLB/
守護者球星拉米瑞茲(左)與白襪游擊手安德森(右)一言不合就開打。(圖/美聯社提供)

從影片中,能看到安德森率先出手,用一記直拳擊中拉米瑞茲,兩人展開激烈換拳,不過在一陣混亂中,拉米瑞茲一記右鉤拳不偏不倚擊中安德森下巴,讓對方瞬間被KO倒地!眼看有人倒地,兩支球隊也清空板凳衝上場應援,將憤怒的兩人隔開,衝突才沒有進一步擴大,最後出拳的兩人都被驅逐出場。

MLB/
拉米瑞茲(左3)一記右鉤拳將白襪游擊手安德森(右1)打倒在地。(圖/美聯社提供)

據了解,拉米瑞茲賽後受訪時還原當時情況,指出安德森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一直不尊重比賽,自己這次終於有機會在比賽中告訴他「不要做這種事,這是不尊重的!」,然而對方聽了後卻準備動手,拉米瑞茲也沒在怕「如果他想要打架,那我就必須保護好自己」,完整還原衝突原因。



更多新聞: MLB/不滿主審好球帶!大谷翔平「罕見變臉」回休息室繼續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