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遭水手橫掃苦吞6連敗!戰績直直落大谷翔平被連累「陷低潮」
天使隊為球隊補強戰力,也看得出想要打進季後賽的野心,無奈球隊氣勢持續低迷,連大谷翔平(右)都受到影響。(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郭嘉柔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交易期限前一直被外界認為會被天使隊「賣出」的選手,不過在8月1日時天使仍決定把大谷留下,力拼季後賽。然而即使大谷翔平在上半季的表現火燙,仍挽救不回天使隊的低氣壓,如今大谷翔平似乎也陷入低潮,今(7)日天使以2:3賽敗北水手,苦吞6連敗。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哥哥根本男神!187公分高大身材「同為二刀流」 真面目曝光


MLB/天使遭水手橫掃苦吞6連敗!戰績直直落大谷翔平被連累「陷低潮」
天使隊在交易大限時,當起買家,想為隊上增添戰力,但沒想到仍無法挽救全隊低潮。(圖/美聯社提供)

過去在交易大限前大谷翔平是否會被天使隊交易出去,一直是外界最關注的焦點,而在8月1日過後,天使不但沒有把大谷賣掉,還當上買家,為球隊添補多名戰力,也不難看出想要力拼季後賽的野心。不過當時有外媒認為,如果這次天使隊還是打不進季後賽,這樣的「低氣壓」將至少會持續3-4年。今(7)日天使隊與水手隊交手激戰,甚至一度打進延長賽,不過最後仍在第10局,以2:3敗北,慘吞6連敗,顯然即使經過「交易」的補強,仍舊挽回不了天使隊的低潮。

MLB/天使遭水手橫掃苦吞6連敗!戰績直直落大谷翔平被連累「陷低潮」
大谷翔平(右)似乎也在打擊上遇到瓶頸,在交易大限後的比賽中僅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圖/美聯社提供)

此外,大谷翔平在上半季的比賽中手感火燙,還敲出本季的第32轟,讓所有球迷為之瘋狂,不過在今(7)日的比賽中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的大谷,似乎也遇上了瓶頸,在4個打數中僅有1支安打,被三振2次,沒有為球隊貢獻打點也沒有得分。而大谷的上一支全壘打停留在8月4日,大谷翔平在第8局擊出陽春砲為個人成績寫下第40轟的紀錄,不過最後天使仍以3:5的成績輸給水手隊。

MLB/天使遭水手橫掃苦吞6連敗!戰績直直落大谷翔平被連累「陷低潮」
大谷翔平在上半季的手感火燙,不過球隊的低氣壓似乎也影響到他,近期的比賽中鮮少擊出長打。(圖/美聯社提供)

事實上,天使隊先前傷兵名單較多,在明星賽前已經吞下5連敗,戰績也跌破5成,在10場比賽中苦吞9敗,整體球隊氛圍降到最低點,原以為在經過交易大限的戰力補強後,能夠重振雄威,殊不知仍然無法挽救低迷的氣勢,截至目前為止的戰績是56勝57敗,勝率仍就在5成以下,而這樣的成績想要打進季後賽,恐怕是難上加難。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壞球揮空棒!15秒片竟遭美體育作家搖頭:不是大聯盟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