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19歲古裝嫩照」飄仙氣!深夜宣布1暖舉網淚喊:人美心更美
楊繡惠19歲「仙氣嫩照」曝光,清秀容貌讓粉絲們眼睛一亮。(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58歲藝人楊繡惠出道逾40年,幽默又靈活的反應深受觀眾喜愛,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中,近期轉戰民視《最強綜藝秀》,在鏡頭前不計形象的敬業演出也獲得外界好評!私底下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楊繡惠,昨(6)日深夜突然PO文公布「1暖舉」,挺身而出幫助弱勢,引來粉絲盛讚「人美心更美!」

更多新聞: 58歲楊繡惠為何沒結婚?胡瓜妙答一句話 神救援引驚嘆:薑是老的辣!

楊繡惠6日深夜在臉書PO文,曬出一張19歲嫩照,笑說「這是我哈哈」,照片中的楊繡惠一身古裝扮相,瓜子臉搭配一雙明亮眼眸,清秀容貌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僅如此,楊繡惠更宣布,她將在8日去找一家麵店合作,為幫助弱勢盡一份心力「讓沒有可以吃飯的朋友、讓他們吃飽!我一個月給麵攤三萬」,人美心更美,暖舉曝光也引來網友盛讚!

楊繡惠「19歲古裝嫩照」飄仙氣!深夜宣布1暖舉網淚喊:人美心更美
楊繡惠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大小事,培養出一票鐵粉。(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這個方案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楊繡惠表示「這個方案直到我死或店家關門」,將在8日公布合作店家。不少網友看到楊繡惠暖舉後,紛紛留言「施比受更有福!繡惠姐是有福氣的人」、「繡惠姐超有愛又漂亮」、「人美心善太棒了!功德無量」、「太佛心了!幾乎是小店面的店租,好心有好報!」、「人美心更美!太讚啦」、「姐真的好優秀」、「佛心讚喔!三萬真的很多了!」。

楊繡惠「19歲古裝嫩照」飄仙氣!深夜宣布1暖舉網淚喊:人美心更美
楊繡惠19歲嫩照曝光,清秀容貌讓人眼睛一亮。(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另外也也網友將焦點放在楊繡惠的嫩照上,「也太可愛了吧⋯好嫩呀」、「那時候好年輕哦」、「18歲姑娘」、「麻花辮子好可愛」、「還是一樣美美的」。


更多新聞: 去南韓玩太累?小S「嘴巴開開」沙發睡死被拍 本人苦笑:媽媽真的累了